旗下微信矩阵:

自如回应降租:所有业主都在按时打款

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友好协商的原则,严格遵守合同约定的内容,切实保障业主的权益。
2020-06-29 08:25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长租公寓运营商自如向21世纪经济报道回应称,目前所有业主都在按时打款;确有个别合约在和业主友好协商沟通优化,也是受疫情空置、商区变更等因素,出现了收出倒挂的趋势,但都会*程度保障业主权益,按照合同约定友好协商。

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2020年以来,由于经济和疫情不确定因素,以及城市规划变更、商圈迁移、社区严格管控出入等因素影响,房屋租赁市场出现了显著的变化,特别是个别房屋出现委托价格与租赁价格倒挂的趋势。但目前我们对所有业主都在按时打款,无一因此事协商引起涉诉纠纷。为了与业主和客户实现长期的合作共赢,我们也与个别业主展开了适当调整委托价格的友好协商。”

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友好协商的原则,严格遵守合同约定的内容,切实保障业主的权益,尽力妥善解决这部分房屋面临的问题。“具体来说,即使启动合同中单方面解约的条款,如有装修和家具家电的问题,也将与业主朋友进行充分协商,*程度上保护业主利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