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战略投资亚虹医药 前瞻布局泌尿系统创新药资产

随着本轮投资的完成,盈科资本收获了亚虹医药这一具有广泛市场和社会价值的创新药资产,进一步丰富了在抗肿瘤创新药物领域的布局。
2020-06-30 08:56 · 投资界综合     
   

6月28日,亚虹医药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盈科资本携手泰格医药等多家知名机构共同参与完成,提供的资金将用于支持亚虹推进现有管线产品的开发完善,以及支持新产品的商业化准备。亚虹医药是国内*专注于泌尿⽣殖系统抗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随着本轮投资的完成,盈科资本收获了亚虹医药这一具有广泛市场和社会价值的创新药资产,进一步丰富了在抗肿瘤创新药物领域的布局。

亚虹医药目前已有7个产品处于临床在研阶段,产品线数量和研发进度均处于国内*地位。其中APL-1202是重点项目之一,为全球*进入注册临床开发的、口服治疗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的创新药物。该药物目前已经完成中国III期临床试验所有患者入组,并在美国准备进入II期临床。此外,亚虹医药还在同步开发数个早期研发项目,包括获得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资助的拥有全新抗菌机制的抗生素项目,针对肿瘤的靶向蛋白降解小分子项目等。

目前,盈科资本有超过1/3项目和资金布局在生物医药行业中,先后投资了近60个生物医药企业,在生物医药领域行程了具有上下游协同能力的企业圈层。盈科资本该项目投资负责人表示:“亚虹医药经过十年的积累和沉淀,形成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线,相关产品进入商业化前的冲刺准备阶段,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盈科资本愿意发挥自身在资金、产业链等多方面的资源支持亚虹加速这一进程,帮助他们尽快将产品推向市场,尽早服务广大患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