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康财富重庆分公司成功举办“缤纷夏日高尔夫”客户体验活动

2020-06-02 14:52 · 互联网     

5月13日,华康财富重庆分公司在佰富江景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缤纷夏日高尔夫”客户体验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华康财富重庆分公司2020年的*场线下客户活动。华康财富不仅为中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还贴心地为客户量身定制高端休闲体验,与客户共享美好高端的精英生活方式。

活动由华康财富投资顾问部李康玉开场,向参与活动的10多位中高净值客户介绍了华康财富及母公司华康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和本次活动主旨。希望通过本次幽雅高尚的高尔夫体验,让客户更加接近大自然,放松身心,运动全身。据悉,本次活动,华康财富特邀高尔夫国家一级教练胡攀为客户讲解高尔夫的历史,高尔夫礼仪和运动规则,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让身体活动开,能够更好的运动。胡攀教练亲自示范,展示高尔夫握杆,挥杆动作和要领,并一对一的教导,让每位华康财富的客户能标准完成动作。客户们兴致勃勃,在果岭推杆比赛中胜出的前三名,还各获得华康财富精心准备的一份小礼品。

“缤纷夏日高尔夫”客户体验活动获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整个活动都是在室外球场进行,清新的空气,绿意盎然的球场,对疫情期间紧张的身心是一次很好的放松。在这样的环境中,深入了解了高尔夫运动,又亲身体验了握杆,挥杆和推杆,对在未来生活和工作中都有帮助。

华康财富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专属、专业、全方位、私密性的总和金融服务方案,提供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本次高尔夫体验活动正式契合了公司高净值客户的需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客户感受到公司的积极阳光,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