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伊对:青春“有”你更“由”你,每一个*的你,都是人生舞台的“C位”

2020-06-08 12:15 · 互联网     

近日,“青春有你2”落下了帷幕。经历了一路的磕磕绊绊,练习生们终于完成华丽蜕变,迎来了属于她们的成团之夜。最终,在亿万观众的见证下,九人成团名单正式出炉,她们是: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晓棠,孔雪儿,陆柯燃。“The Nine”正式出道,未来花路可期。在“青春有你2”总决赛刷屏背后,伊对为单身打造了一个专属“舞台”,单身男女在伊对释放自己的个性,展现自己的才华,“C位出道”,遇见自己的真爱。

图片来源:微博

刘雨昕——风格百变,从不被定义

当刘雨昕的票数公布的那一刻,《青春有你2》的直播现场顿时响起震耳欲聋般的尖叫声,她以高出第二名足足400多万票的优势,实现了“断层C位出道”。同时这也意味着,《青春有你2》诞生了国内乃至全亚洲*以“中性风”女孩为C位的女团。当一头帅气短发的刘雨昕站在金字塔尖,喊出那句“和我一起吧”的时候,亿万观众再次被她身上与众不同的魅力所深深吸引。

图片来源:微博

其实,在此之前,人们早已记住了这个风格百变、实力超群的“另类女孩”。一公舞台上,她的一曲《破风》燃炸全场,摘得小组*;二公舞台上,她凭借一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逆风翻盘,再夺桂冠,简直创造奇迹。在主题考核中,她王一般的气场在《Lion》中尽情展现,霸气外露,舍我其谁;而从来不被定义的她,更是敢于挑战长发造型,试图去突破人们对她的刻板印象,突破自己形象上的“牢笼”。而相关话题也一度攻陷微博热搜,在榜时长更是长达十余小时,刘雨昕凭借自己“不被定义”的独特个性实力圈粉。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李宇春——*的人生,不需要任何“标准”和“定义”

在《青春有你2》总决赛现场,李宇春奉上压轴表演《给女孩》,相关话题迅速冲上微博热搜。“请相信自己是很美好的存在”“不用怀疑这是宇宙*的色彩”“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这首歌唱出了在场多少人的心声。

图片来源:微博

2005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火遍大江南北,年仅21岁的李宇春一鸣惊人,让观众看到了短发女孩的魅力,一举夺得年度总冠军。高挑消瘦的身材,永远不过耳的短发,男性化的方脸,她的身上,完全看不到传统意义上的美貌外表。正是因为这种“中性”风格,在刚出道的那几年里,李宇春遭到了肆无忌惮的嘲讽。面对外界的否定,李宇春用了15年重新定义了女性外貌。她用自己,展现出了另一种别样的美丽,也诠释了另一种不拘于世俗的力量。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曾有一位记者曾经问过李宇春:“女生什么时候最美?”她回答道:“不被定义的时候。”15年后,李宇春重登选秀舞台,再次诠释了“*”的骄傲。她在舞台上所唱 “*”四个字,带着让人钦慕的洒脱,抛开了所有“定义”。*的人生,不需要任何“标准”和“定义”。

伊对——青春不该被定义,每一个*的你,都是人生舞台的“C位”

李宇春、刘雨昕*的人生经历,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无限可能,也让我们学会了不用统一的标准去定义不同人的青春。而伊对认为,青春正应该是多姿多彩的,而不该被各种各样的条条框框所定义,每一个*的你,都是人生舞台的“C位”。

作为国内视频相亲的头部品牌,伊对为单身男女打造了一个专属的恋爱交友舞台,单身男女可以在这里释放自己的个性,展现自己的才华,“C位出道”,遇见自己的真爱。在视频直播相亲中,正如舞台上的练习生一样,单身可以在镜头前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讲一个有趣的段子,唱一首动听的情歌,甚至一言不合来段“rapper”,不论是风趣幽默,还是歌声动听,每一个镜头前大放异彩的你,都是视频直播中的“C位”。经过了“始于颜值”的直播看脸,以及“陷于才华”的视频聊天,说不定,一段甜蜜的爱情就此开始。

图片来源:伊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