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四轮造车理念和技术降维打击,两轮新物种即将强势来袭

一直以来,降维打击作为互联网领域的高频热词总能引发关注。它主要指一种全新模式对旧有模式的冲击和替代。
2020-06-12 17:03 · 互联网     

一直以来,降维打击作为互联网领域的高频热词总能引发关注。它主要指一种全新模式对旧有模式的冲击和替代。而出行领域也将迎来一场四轮造车技术用于两轮车的降维打击:今年6月16日,致力于重新发明单车的洪记两轮将汽车领域的封闭式轴传动系统应用于两轮的E-bike(电助力自行车),推出轴传动电助力单车——大石头。这款新品通过运用多项原本应用在汽车领域的造车理念和技术,匠心打造出出行领域的全新物种,带来全新的多样化骑行感受。

汽车模块化设计理念:产品更具整体性

洪记两轮整车采用汽车的模块化设计理念,产品更整体性,设计更紧密精致。传统单车拥有200多个零部件,洪记两轮从整车工艺着手,将200多个零部件简化为不到10个模块,且每个模块均可单独升级改造,有助于整体降低制造成本和方便部件的保养维修。

汽车级封闭式轴传动:终身免维护,使用安全省心

不同于传统单车,大石头采用应用于汽车的封闭式轴传动系统,取代了链条牙盘的复杂且危险的传统机构,不仅外观极为简洁,而且骑行更安全。

另外,大家在骑传统单车的时候,经常遇到链条卡裤脚、卡裙子,甚至有时候还掉链子。而轴传动系统的可靠性远远高于链条传动,几乎可以做到终身免维护。这就大大降低了产品的维修养护成本和减少了后期用车烦恼,对热爱骑行的人士而言,可谓实现了骑行无忧。除了汽车级封闭式轴传动,它还采用易拆卸的汽车应用级轮毂,带来更好的养护体验。

汽车级加工工艺:造型更简洁精致,强度更结实

区别于传统的型材焊接,洪记两轮整车采用全新的加工方式:铝(镁)合金压铸,无焊接,造型更简洁精致高档,强度更结实,不易损坏。这一源自汽车的加工工艺将带给用户汽车级舒适和耐用的骑行感受。

团队创始人出自奔驰大众:带来先进的造车理念

洪记两轮创始团队汇集了来自奔驰大众等汽车行业的*专家,为洪记带来了丰富的豪华四轮造车理念。这款大石头车型的研发,沿用了汽车的研发流程和标准,如外观设计及表面质量标准、人机工程学校核、整车CAE强度分析改进。这些理念为洪记两轮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传统电助力单车相比,大石头这个全新物种通过运用汽车模块化设计理念、汽车级封闭式传动轴、汽车级加工工艺和汽车行业先进的造车理念,不仅实现了用四轮理念和技术向两轮车行业的降维打击,而且在全球疫情和推动制造业升级的大背景下,更体现出突破行业界限的创新所带给产业和生活的重大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