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科技已经是全球趋势 你我贷转型进程如火如荼

毫不夸张地说,金融科技已是全球趋势,尤其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落幕、监管政策的“偏爱”,金融科技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
2020-06-16 14:29 · 互联网     

毫不夸张地说,金融科技已是全球趋势,尤其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落幕、监管政策的“偏爱”,金融科技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不管走到哪里,谈金融必须谈金融科技,谈金融服务、谈金融发展必须要谈怎么运用金融科技。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你我贷等一批企业纷纷踏上了转型之路。

在较为严厉的政策大背景下,网贷行业目前的现状究竟如何、行业会有何变化?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未来行业监管大方向仍然以退出为主,对于不合规的平台监管部门将会对其全部清退,中小平台可能会出现加速退出的情况,而大平台则会出现加速转型。

随着金融科技华丽进场,大多数网贷平台将目光聚焦在了这一备受监管关注和支持的新领域,然而,对于多数P2P网贷平台来说,转型金融科技并非易事,主要是因为金融科技是一个有门槛的领域,它要求平台具备一定的金融科技能力和实力。

而从目前行业成功转型的案例,我们可以看到,具备核心竞争力,如在技术能力、获客能力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的网贷平台更易转型为金融科技公司,为金融机构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和业务赋能。

在金融科技的风口,你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头部平台,用战略的眼光,透过现象看到了发展的本质,毅然决然地走在了转型金融科技的道路上。互联网金融时期,你我贷坚守合规经营,坚持数据+技术驱动的核心定位,在大数据、风控、技术创新、获客等层面的积累还是比较到位的。同时依靠母公司嘉银金科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先发优势,你我贷的转型方案还是相当可靠的。

在央行《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和《关于促进金融科技发展支持上海建设金融科技中心的指导意见》双重利好文件的支撑下,你我贷等上海本土平台将迎来*发展时机。你我贷也将始终坚持致力于科技应用的纵深研发,以不断创新的科技赋能金融业务,以实现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金融科技发展的大潮,必须主动去适应,从上海建立金融科技中心的角度来讲,还要引领金融科技发展,而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利好政策不断向金融科技偏移,你我贷等转型机构如能适应良好,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