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ANSUNNY——日本高端医美品

LANSUNNY日本品牌,由日本蘭束株式会社国际集团创立,专业提供高品质的医美护理产品。
2020-06-16 14:41 · 互联网     

LANSUNNY日本品牌,由日本蘭束株式会社国际集团创立,专业提供高品质的医美护理产品。

QQ截图20200613161914.png

LANSUNNY所有产品坚持植物精华理念,选择天然材料。为保证材料品质,公司在日本鹿儿岛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建立千亩级种植基地,对材料进行严格筛选,只保留优秀材料进行产品制造。然后借助于其独有技术将材料净化进行萃取,确保养分不流失。

在团队方面,LANSUNNY邀请在国际医学、美容领域、医学等领域知名专家组成研发科研团队,这些专家具备高学历,博士率达30%,硕士率达45%,其具备专业的理论知识体系和丰富的实操经验以及天马行空的创新意识,推出多款效果*的医美产品。

在技术方面,LANSUNNY拥有日本*的医美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十分完善,由产品研发中心、成分研究所等,再通过医美仪器、实验仪器等国际先进设备,对产品不断的研发试验。与此同时,LANSUNNY还建设超10万平方米工厂,对所有生产员工采取科学严格的品质安全监管体系,对产品经过多重审核,确保产品功效显著。

QQ截图20200613162033.png

专业团队+先进设备+科学技术+优质材料+健康理念+监管体系,六重保障全面发挥产品功效,由于不含任何防腐剂,所以对人身体无害,适合各个人群,孕妇也能正常使用。

LANSUNNY重视的是客户的实际感受,他是一家有“大爱”的企业,积极承担责任,让客户感到温暖。“医学、健康、美丽”是它一直坚持的医美护理理念,*‘治愈颜值、治愈心情、愈悦生活,让一切更美好’的品牌价值理念。其创始人表示:“我希望能让更多人解决皮肤问题,让每个人能持续美丽,为此我们将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提高服务质量,这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