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朴素资本所投企业“柯菲平”发布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朴素资本所投企业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菲平”)发布了2018 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2020-06-19 18:03 · 互联网     

朴素资本所投企业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菲平”)发布了2018 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截至2018年6月30日,挂牌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为455,917,546.58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306,759,810.53元。(即未分配利润近4.56亿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近3.07亿元)

公司本次权益分派预案如下:公司拟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7股,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00元(含税),实际分派结果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核算的结果为准。

自2017年获得朴素资本千万元级投资以来,柯菲平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风格。

2018年2月27日,柯菲平发布2017年年报,净利润高达1.64亿元,同比增长31.26%,业绩远超预期!

4月,柯菲平企业技术中心顺利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再评价,技术创新能力、科研实力再获认可!

5月31日,柯菲平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向证监会江苏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江苏证监局已备案,公司正在接受国金证券的辅导。柯菲平正式启动IPO之路!

8月,柯菲平又宣布一重大喜讯,新增1类创新药临床批件1件!柯菲平在新药研发投产的竞争路上走得更稳了!

8月23日,柯菲平发布2018年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26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8532.91万元,同比增长26.21%!

10月,柯菲平入选江苏省2018*批高新技术企业!

11月,柯菲平提交的利伐沙班、利伐沙班片药品注册申请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受理。意味着柯菲平又增加了一种新药申报!

自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以来,柯菲平历年营业收入都远超同类企业,且在2014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稳定在新三板医药商业板块的前五名。近四年,柯菲平的归母净利润稳居新三板同类企业的首位,甚至超越了30%A股医药商业公司。

同时,柯菲平在研发上也向来是不吝投入。2014年至2017年,柯菲平对医药研发投入分别高达4301万元、4289万元、3344万元、2846万元。柯菲平对研发的投入甚至超过了A股上市的医药商业公司中位数水平。

毋庸置疑,柯菲平已经成长为一家财务数据亮眼、具有较大成长潜力的心脑血管全产业链供应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