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盘投资主流平台币OKB,哪些事情是最重要的?

投资加密货币一定要投资平台币。投资平台币一定要投资OKB等主流平台币。
2020-06-23 09:34 · 凤凰网     

基于股票、币圈市场浮沉多年的经验,得出币圈投资的如下结论:投资加密货币一定要投资平台币。投资平台币一定要投资OKB等主流平台币。

股票市场的牛市,往往是券商股现行,这一点在币圈同样适用。例如OKB背后的OKEx交易平台,兼备银行、投行、券商、证监会、流量入口等身份,是信息和实力层面最强势的存在。

所以春江水暖鸭先知。牛市来了,无非是人和钱来了。这两个要素进入币圈的*个驿站就是交易所。再加上大交易所都会有自己的微博、微信媒体,有自己生态的行情软件。

交易所一定是行业最能捕捉牛市气息的组织。他们也是最有实力和动机助推牛市的组织。交易所在资金、规则、生态、信息上都占有优势,那么有理由相信:区块链超级应用出现前,交易所一直会是币圈*的赢家。而投资交易所代币,就是投资交易所未来的赚钱能力。

另一方面,平台币在币圈有最完整的价值支撑。目前OKEx等三大交易平台普遍采用回购的方式赋予平台币价值。

回购在股票市场里早就是成熟的价值支撑手段。交易所代币在回购基础上更进一步,还可能产生类似IEO这样的让利行为。并且不排除未来还有五花八门的staking玩法。可靠的估值法,给币带来的将会是长期的大资金,这*有助于降低跌幅。

例如我们可以用交易方程对OKB的未来价值进行预估,公式为M = P * T / V。套用到加密资产市场中可重新定义如下:M=加密资产的流通市值;V=加密资产的换手率;P=加密资产的市场价格;T=市场流通量。通过计算我们可以发现,OKB目前仍处于价值低估,未来的涨幅空间可达500%以上。

此外,我想说OKB在本质上是对BTC的做多,且是下跌有限的BTC作多,非常优质的投资标的。

而且相较于BTC的玩法是更多的,比如平台通缩是主流玩法,也是短期提升币价的直接手段,*通缩短期内将币价拉到高位,对很大一部分散户来说虽然没来得及上车,但很大程度上加大了渴望的情绪,用户会更愿意去接盘,因为拉升币价后平台需要更多的赋能来支持币价的稳定。

而平台币的价值,可以类比券商股,其背后的价值支撑是平台的业务收入,这个是一个核心的逻辑。两方面强调了平台币的内部生态的联动紧密性。

最后再强调一下关于“三大平台哪个好”的问题?“好”是什么可能很不可验证。但是细拆开看,以OKEX为例:

app迭代多,来行情系统稳是容易验证的。愿意让员工获得名声而不是创始人独享影响力是可以验证的。稳定币公链合规布局早是可以验证的。最初的时候,愿意用btc作为okb分红,现在愿意在全流通里回购,这里边花的真金白银也是可以验证的。

因此上说,这些事情需要各位在选择投资数字货币,尤其是投资主流平台币板块,所需要考虑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