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新生植发:性价比最高的植发技术 同样的价格效果更浓密

古时候,人们的印象中,脱发是中年人的毛病,但是在近年来,脱发的问题越来越年轻化。脱发虽不危及生命,但严重影响了人的外形,给人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
2020-06-23 15:57 · 互联网     

古时候,人们的印象中,脱发是中年人的毛病,但是在近年来,脱发的问题越来越年轻化。脱发虽不危及生命,但严重影响了人的外形,给人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中国脱发人群高达2亿,而男性占约1.5亿,平均6个中国人之中,就有一个脱发症状。这个数字是非常惊人的,每年都呈现出大量增长的趋势,继肥胖、乙肝等传统病症之后,脱发问题也开始成为社会共同话题。

一直以来脱发和秃头被大家认为是中年大叔的代表词,但在现如今脱发人群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的90后沦陷。90后作为这个时代的主力军,成功的脱了发、秃了头。

爱惜秀发 四条妙计预防脱落

年纪轻轻已遇上“秃”然的烦恼,有什么方法能预防和弥补脱发呢?首先,需要保持愉悦的心情;精神的压力无疑是导致脱发的最重要原因。广州新生植发专家解释道,很多年轻人是由于工作压力大,焦虑造成的脱发,这种情况可以放松一下压力,只要每天头发脱落在100根以内都不用太过紧张。

其次,合理安排饮食多运动;不要过度的暴饮暴食或者无厘头的节食,饮食可尽量清淡一点,多补充矿物质和维生素。平时多加运动和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第三,按时洗护头发按摩头皮;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每天按摩促进皮下毛细血管微循环,促进发根更快代谢。

第四,植发,将后枕部的毛囊移植到患者的脱发区域,待24小时存活后,就能正常生长出健康秀发,好的植发效果关键在于先进的植发技术,如今行业内比较先进的是3D植发技术。

3D植发效果更佳 比传统植发出毛量多20%

能通过食疗或者药物治好脱发的症状是喜闻乐见的,但现在更大的问题是,脱发成了一个不可逆的过程,想补救秀发只能走最后一步---植发。

过去的传统植发技术需要开刀和缝合,术后会留有疤痕。华山医院毛发移植中心的吴文育教授表示,现在已经逐渐淘汰传统的技术,运用更为先进的3D植发。3D植发的核心步骤有三步,分别为精密提取、显微分离和立体种植。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进一步解释道,3D植发运用“精微宝石刀+新微针”的精密仪器进行手术,可避免毛囊损伤。新毛囊种植的方向与原生头发生长方向一致,如此手术的效果是,比传统种植手术多出整整20%左右的头发数量,头发的密度更高更立体。

植发的最终目的无疑就是一头浓密的秀发,脱发患者想必也会有疑问,植发会不会疼痛?会不会有后遗症?广州新生植发专家表示,如今先进的3D植发提取创口很小,且手术过程采用局麻形式,毛囊移植后的存活率也很高更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