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港龙中国|土地热势又启,海安城北资产再进阶

5月29日,城北东洲公园旁2020013001地块(东洲路东侧、人才路南侧)吸引众多房企竞相争夺,历经213轮鏖战,最终以7.15亿元成交,楼面价7407元。
2020-06-24 15:50 · 互联网     

(区位图)

5月29日,城北东洲公园旁2020013001地块(东洲路东侧、人才路南侧)吸引众多房企竞相争夺,历经213轮鏖战,最终以7.15亿元成交,楼面价7407元。

(区位图)

城北价值凸显 板块热势升温

有人说:买房买的其实就是这个城市的股票,而城市的股票又取决于未来的发展预期,城市的发展规划和资金投入,其实都会反映到城市这只股票的“股价”上面。上海城隍庙道教文化中心规划入驻,海安市实验小学北校区选址于海安市新通扬运河生态区。新通扬运河风光与区域内医疗、科教、人居等多维产业不断完善。当下的海安,吸晴的莫过于城北板块,正在成为海安城市建设的新主力阵地、海安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示意图)

海安红盘 座座皆是臻品

区域房价水涨船高,翰林首府位于城北优越位置,周边配套如众星捧月一般,首开以来始终备受追捧。翰林首府用超越想象的速度,不断刷新网红盘的热销记录,印证了海安人民对其地段、配套、产品等方方面面的认可,实属内外兼优的宜居楼盘。

(鸟瞰图)

臻品收官 抢藏正当时

未来高居的城北板块价格,更遑论市芯片区多数人仰望的价值,再次印证此刻就是城北价值的*抢藏时机。*想象,成为现象级爆款红盘,燃动全城,众人见证海安封面人居魅力。翰林首府,臻品收官 抢藏正当时。

港龙中国,美好生活筑城者

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龙中国”)源自香港,总部位于上海,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愿景,潜心致力于住宅开发。截止2020年1月,港龙中国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20余城,累计开发面积逾千万平米,在售在建项目达60余个,为30多万业主创造美好生活。

凭借不断的产品打磨与研发创新,港龙中国立足于客户需求,顺应生活主义至上的国际趋势,将香港精英阶层对生活的追求内化到产品与服务当中,提倡和践行精制主义理念,成功打造尊享、轻奢以及宜居三大产品系列,辅以全生命周期的港式标准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好、更有品味、更具品质的人居体验,让生活有质感,让服务有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