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之家助力中国管理模式创新

早在2008年的一场全球金融风暴,是一个分水岭。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成功举办,更是极大增强了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心
2020-06-24 18:36 · 互联网     

早在2008年的一场全球金融风暴,是一个分水岭。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成功举办,更是极大增强了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心,世界的目光纷纷投向中国。中国企业管理的*实践研究的视角开始发生变化,从向外看转向向内看。全球知名的管理学家德鲁克先生也曾经说过,21世纪中国企业将向世界分享管理的奥秘。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CMMR,以下简称“杰出奖”)遴选活动是中国管理界发起的*个针对中国境内企业管理实践成就的荣誉奖项。2008年,在成思危先生的指导下,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联合国内知名管理学院,以“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发起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每一年,评委会都会通过走访与调研,发现并表彰中国企业管理的*实践与创新。历时13载,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已成为中国管理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什么是中国管理模式?

2007年,中国管理模式的发起人、金蝶创始人徐少春先生提出一个三角模型:成功的企业管理实践;有效的现代管理科学;优秀的中国伦理哲学。另外,12年后的2019年,Gartner提出企业正从ERP进入EBC,并且预测:“到2023年,将有40%的大型企业从单一供应商战略转向EBC战略。”什么是EBC,Gartner认为EBC是企业的业务能力,主要受到企业的思维方式、技术和企业实践所影响。

云之家新一代智能协同云,一直致力于用移动数字化的方式,助力客户提升EBC能力即数字化协同创新能力。特别是在疫情之下,云之家和客户一起战疫,及时推出在家办公新方式,研发“健康打卡”等疫情防控新功能,助力九州通等企业客户复工达产。在碧桂园,云之家承担构筑面向全员的,安全、高效、可靠的一站式工作平台——新园宝;在安踏,云之家报表秀秀帮助1万1千家门店应用移动报表提升绩效管理,成就新零售标杆。

从2011年起,中车、格力、万科、温氏、九州通等诸多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获奖的知名企业,陆续选择云之家,推动自身管理模式的协同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之旅。企业正从信息化时代进入到数字化时代,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创新的思维方式从单一竖井模式进入生态平台模式,技术从信息化局部本地化应用升级到企业的全局数字化云端协同应用,企业的业务场景从业务执行力演化到全员战略协同力,云之家作为数字化协同创新平台,正像空气和水一样,成为企业办公的新基础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