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新生植发:植发行业发展迅速 3D植发技术问世轰动植发界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价值观念的转变,人们对个人外貌条件愈发看重,“颜值经济”的时代已经到来,
2020-06-29 14:31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价值观念的转变,人们对个人外貌条件愈发看重,“颜值经济”的时代已经到来,追求美丽和展示美丽的效应使医疗美容的需求与日俱增,医疗美容行业成为“朝阳行业”。近几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持续增长,2017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规模达1367亿元,预计2020年将突破2500亿元。

脱发人群已经超过2.5亿

日前,央视财经《*时间》栏目的报道让大众再次直观感受到了中国人脱发问题的严重性:在我国,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1人脱发,脱发人群已经超过2.5亿。而中国健康促进会与教育协会发布的《中国脱发人群调查》进一步显示,中国脱发人群以20到40岁之间为主,30岁左右发展最快,比上一代脱发年龄提前了整整20年。

护发防脱产品收效甚微,3D植发技术受欢迎

人生的“头顶大事”现在已经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广州新生植发专家表示:生活压力、工作强度、不良生活习惯已成为导致年轻人的亚健康状态的根源所在。每天花来护发防脱的精力与时间正在直线上升。

在众多护发防脱技巧和产品都收效甚微之时,许多人把眼光瞄准了植发技术。广州新生植发专家表示:植发是把后枕部位的毛囊作为发源,通过特殊手段,移植到脱发部位,使其自然生长,从而达到修补局部毛发的作用。随着消费升级和审美意识的发展,目前3D植发技术其立竿见影的效果深受青年朋友的青睐。

3D植发受众多专家发友点赞

3D植发技术是传统方式的升级发展,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表示:与传统方式相比,3D植发拥有3大核心优势:*,3D植发技术采用专利精密仪器提取毛囊,比传统技术更精密,出毛量增加20%,大幅度提升毛囊种植数量;第二,3D植发技术运用高精度显微仪来分离毛囊,切除毛囊周围组织更加高效精准,可避免3%-8%毛囊损伤,增加毛囊成活率;第三,3D植发技术可以进行立体种植,该技术根据客户的头发生长状态选用合适的器械,使生长出来的头发更有层次更加自然。

消费者需理性分析 选择专业正规植发医院

愈发年轻的脱发群体及颜值经济的发展,带动了植发市场井喷式的增长,目前,整个植发行业处于发展期到成熟期的转型,我国具有毛发移植手术资质的医院只有几家,中国医师协会*指定的毛发移植医院只有少数几家,但是在全国范围内,大大小小打着专业植发旗号的医院却非常多,此时就需要消费者理性分析选择专业正规的植发医院,经分析,只有成立早,资质齐全,经验丰富的植发医院才能在保证植发效果的情况下,价格更合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