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波澜,市场动荡期,理财魔方逆势提供安全理财新出路

随着家庭理财认知度的逐渐提高,各类理财产品层出不穷
2020-06-30 09:28 · 互联网     

随着家庭理财认知度的逐渐提高,各类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不仅是传统的银行企业添加了理财产品,更多的平台式理财机构也充斥着市场,通过这些年的发展,我国的金融理财市场逐渐变得规范化起来,尽管如此理财市场依旧良莠不齐。

为此,理财魔方联合10家优质公募基金推出“安全理财月”活动,希望通过专家教育、利益刺激、造节狂欢的形式,吸引用户学习理财知识、强化风险意识。活动一经推出,便在广大的投资人群中引发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据悉,该活动也是金融行业*多方参与的专属节日,得到基金公司、金融专家、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安全理财成热门

本次活动围绕理财中的“安全”问题展开,理财魔方首席金融专家马永谙,就此创新性地提出了“不可能三角理论”,即高收益率、收益稳定与本金安全之间存在一种不可能三角关系。该理论一经提出,便得到金融专家和专业媒体的广泛认同,并多方引用。

高收益、收益稳定与本金安全之间存在一种“不可能三角”关系。也就是说,世界上没有理财产品可以兼具收益高、收益稳定以及本金安全三重特征。

马永谙认为我国的资管市场正在转型。相应地,投资者也需要调整心态。以后确定收益的产品将越来越少,投资者“得知道自己在投什么,为自己的决策负责”。

就安全问题,不少专家提出:公募基金实行的是资金托管制度,基金公司不接触投资者的资金,投资者的每一笔钱都能在银行帐户上查询到,“管钱的”和“管投资的”是分开的两拨人,所以是十分安全的。而且公募基金具备专业的投研能力和资管能力,在监管制度的不断完善下,将更好的维护投资者权益,稳定金融健康发展。

公募基金为保障安全性

理财魔方定位人工智能理财APP,是国内智能投顾创领者,其产品优选公募基金,基于*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每位用户定制匹配其风险的投资理财组合,并全天候监测全球金融市场动态,实时调仓。业内多家专业机构认为,智能投顾是财富管理行业的催化剂,未来将在资产管理规模、投资收益、用户服务等方面发挥巨大的潜力。

理财魔方成立5年多以来,经历“投资顾问”概念被引入中国,被各路机构追逐,到逐渐回归平静的过程。大浪淘沙,马永谙表示,理财魔方之所以能坚持下来,是因为一开始就明确这是漫长的过程。

马永谙表示,在投资中,尊重客户的选择,在产品给予客户自由,不将产品进行绑定式销售,才能首先在心里上给予客户安定感;投资上,将投资方向明确、明了,透明公开的平台环境给予客户良好的安全感;最后,总体明确客户在风险与收益之间的平衡点,推荐最适合客户的产品,要在“理性的”投资决策和客户的承受能力之间找到平衡。尊重客户的感受,在此基础上帮助客户达成理财目标。而了解客户需要时间积累,急不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