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持续加码明星生物医药企业恒翼生物

投资的完成标志着服务的开始,后续盈科资本将对恒翼开放既有的生物医药圈层,在资本、临床试验、渠道等方面给予恒翼全方位的支持。
2020-07-15 14:54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盈科资本在去年初对恒翼生物数千万元投资的基础上又追加了数千万元的投资,此次投资表明盈科资本对恒翼生物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恒翼生物成立于2018年,拥有非常优质的研发团队,其创始人为原豪森药业资深副总裁,国家*计划专家李元念博士。公司的核心技术集中在创新药的临床开发,目前研发管线主要集中在肿瘤、呼吸、消化、心血管、内分泌以及中枢神经领域,并在持续扩大和优化重点治疗领域的研发管线。创业短短两年间,临床团队已成功完成了7 个IND 的申报,同时快速推进2个III 期临床和3 个II 期临床项目。相关产品上市后均具有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恒翼生物凭借自身团队、产品和研发等方面的诸多优势,深受机构投资者青睐,其前轮投资人包括泰福资本、启明创投等多家明星机构,盈科资本的本次加码可进一步助力企业的后续发展。

盈科资本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继续加码恒翼生物看中其*的团队背景,*的新药研发能力,以及丰富且具有较大市场潜力的产品管线。完成对恒翼的投资后,盈科资本的生物医药资产将更加全面和优质。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投资的完成标志着服务的开始,后续盈科资本将对恒翼开放既有的生物医药圈层,在资本、渠道等方面给予恒翼全方位的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