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投集团、毅达资本与常州市产业投资基金共同设立科创基金,规模10亿元

未来常州科创基金的运营和管理将秉持“稳健、安全、高效”的市场化理念,深度结合常州产业特色和资源禀赋,以“投资支持常州创新企业加速成长,龙头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实现转型升级”为己任,树立金融和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标杆,带动区域优势产业聚集,全面助力常州打造新工业之星。
2020-07-09 12:49 · 投资界综合     
   

7月8日,常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常州举办。作为全面战略合作的落地举措,与会期间,常州市产业投资基金与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毅达资本共同宣布将发起总规模10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的常州高投毅达科创基金,毅达资本为基金管理人。

常州市市长陈金虎、副市长杨芬;高投集团董事长董梁、总经理杨青峰及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总裁尤劲柏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常州科创基金将致力于提高常州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助力常州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和工业明星城市。基金投资将突出科创属性,投资领域包括高端装备、清洁技术、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新材料等相关战略新兴性产业。

陈金虎说,常州产业门类齐全、基础雄厚,拥有200多家行业小巨人和一大批高成长潜力的中小型科技企业。目前,常州正面临转型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关键时刻,迫切希望借助专业机构和团队的力量,加强与产业资本的合作,充分释放潜能,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董梁提到,常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高投集团和毅达资本的发展,高投集团将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整合平台资源,精准服务好常州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及产业转型升级。

应文禄表示,未来常州科创基金的运营和管理将秉持“稳健、安全、高效”的市场化理念,深度结合常州产业特色和资源禀赋,以“投资支持常州创新企业加速成长,龙头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实现转型升级”为己任,树立金融和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标杆,带动区域优势产业聚集,全面助力常州打造新工业之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