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战略投资创新药企普唯尔,助力肠道药物研发

此次投资普唯尔,将帮助盈科资本拓展在肠道疾病领域的布局,进一步丰富盈科资本生物医药布局的完整性,形成更加闭环的企业生态链。
2020-07-13 10:23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盈科资本完成对创新药研发企业普唯尔的战略投资,此举意在帮助普唯尔加快其在肠道相关疾病治疗新药的三期临床研究,加快相关产品尽快推向市场。

普唯尔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肠道健康转化医学和微生态产业先行者,在肠道疾病创新药物研发、产业化,以及微生态科学的研究和应用转化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优势。该公司创始人庄贤韩博士曾创办了多家新药研发企业,在业内拥有丰富的临床资源和产品开发经验,公司团队成员也来自于国内外知名公司,在各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正在围绕肠道类疾病进行产品的布局,其核心产品线艾替沙敏,属于国内1.1类全创新新药,针对IBS-D(腹泻型肠易激综合征)适应症,该疾病在国内尚无专门可针对性的药品上市,艾替沙敏的上市有望补充该疾病的用药治疗空白,目前该产品已处于临床三期阶段,往期数据展现了不错的疗效和安全性,上市后将给公司带来较大的收益。同时,公司利用有益菌及其代谢产物开发了普唯尔、理中归元系列的肠道微生态制剂,以及逗豆豆皮肤微生态制剂,正在好评热卖中,未来将给公司带来持续增长的现金流。除此之外,公司还有多个管线产品处于临床阶段,如用于治疗痤疮的改性纳米碳临床研究、菌群组合药物研究、双特异性生物制剂研究等,未来将为公司后续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支持。

生物医药一直是盈科资本的优势投资领域,已有相关投资的数量和金额均超过全部投资的三分之一。此次投资普唯尔,将帮助盈科资本拓展在肠道疾病领域的布局,进一步丰富盈科资本生物医药布局的完整性,形成更加闭环的企业生态链。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