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吉家宠物完成新一轮4000万元融资,疌盛金瑞基金投资

吉家宠物完成新一轮4000万元融资,国盛富瑞管理的疌盛金瑞基金投资。
2020-07-14 19:2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4日消息,吉家宠物完成新一轮4000万元融资,国盛富瑞管理的疌盛金瑞基金投资。

资吉家宠物集团(JIA PETS)是集宠物食品用品研发与制造一体的综合性宠物产业集团,通过近几年高速发展,跻身国内宠物行业TOP5,也是江苏省内目前规模最大的电商公司。旗下拥有疯狂小狗、LEGENDSANDY(蓝氏)、公粮御宠、凡可奇、美人喵、味途、新鲜农场等众多知名宠物产品品牌,以及迈仕、沃爱德、易涵、宠芽等渠道品牌,产品涵盖宠物食品、宠物医疗保健品、宠物服装、宠物日常用品及在线服务等,并全面覆盖天猫、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平台及线下宠物医院、宠物门店。

疌盛金瑞基金表示,“基金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消费、医疗大健康等新兴产业的市场化优质项目,重点服务徐州区域内优质项目的发展。吉家宠物作为我市规模最大的电商企业之一,凭借自身在“互联网+”、宠物消费品领域的多年沉淀与优势,迅速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在后续合作中,国盛集团将凝聚基金各方力量,发挥资本与金融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完成发展壮大、整合上市等目标,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