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战略投资金为达,收获工业维生素资产

盈科资本此次战略投资金为达稀土材料有限公司,是从“产业资本”的定位出发,带着为产业链应用层本土价值最大化的战略目标实施的,提供的资金将助力该公司强化前沿基础研究,为中国制造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实助力,推动我国的稀土产业逐步跨入高质量的发展阶段。
2020-07-15 10:41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盈科资本投资数千万元战略入股稀土新材料企业金为达,这是盈科资本在新材料领域围绕产业链做纵向投资布局的又一战略新举措,未来将能够在关键的基础原料层面给到下游已投项目更直接的生产性支持。

包头市金为达稀土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包头市稀土新材料产业园的核心发展区,具有年产数千吨稀土和合金的生产能力,在行业中位居前列,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拥有近300人规模的专业技术团队,建成了成熟稳定的生产设备,主要产品镨钕金属生产稀土投料比控制能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稀土是我国重要的战略资源,被誉为工业维生素。盈科资本此次战略投资金为达稀土材料有限公司,是从“产业资本”的定位出发,带着为产业链应用层本土价值*化的战略目标实施的,提供的资金将助力该公司强化前沿基础研究,为中国制造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实助力,推动我国的稀土产业逐步跨入高质量的发展阶段。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