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今年第9家 企业IPO 慧辰资讯正式登陆科创板

未来盈科资本还将持续加大对大数据类公司的关注力度,因为在盈科资本看来数据是构成社会持续高价值运转的筋脉,数据的分析必将成为社会现有生产力持续挖潜的主要方式,也是大国、大企业间竞争角力的必修内功。
2020-07-16 16:20 · 投资界综合     
   

7月16日,盈科资本被投企业慧辰资讯在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至此仅今年1-7月盈科资本挂牌上市企业累计达到9家,同时该企业也是盈科资本今年第5家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盈科资本在科创板的布局进入IPO爆发期,今年以来IPO获批企业总数已达到10家,充分显示出一家头部投资机构在投资布局上的前瞻性和标的选择中的精准性。

慧辰资讯于2008年成立,在行业里可以说是前辈级企业。公司是一家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主要为行业头部企业和国内政府机构提供基于企业内外部数据、消费者态度与行为数据和行业数据的业务经营分析与应用、定制化行业分析应用解决方案等服务,公司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汽车、TMT、环保、教育、快消、医疗等多个商业领域。

盈科资本从全方位赋能产业发展的视角看待企业级服务市场的价值,布局了一批*企业,并重点关注了数据结构化相关的公司,慧辰资讯便是其中迅速崛起的佼佼者。未来盈科资本还将持续加大对大数据类公司的关注力度,因为在盈科资本看来数据是构成社会持续高价值运转的筋脉,数据的分析必将成为社会现有生产力持续挖潜的主要方式,也是大国、大企业间竞争角力的必修内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