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特佳弘瑞投资2020年中期工作会议以“革新·蜕变:凝神聚力 勇猛精进 共赢未来”为主题在深召开

高特佳弘瑞投资2020年中期工作会议圆满落幕,会议以“革新·蜕变——凝神聚力、勇猛精进、共赢未来”为主题,全面总结了高特佳弘瑞投资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计划进行了部署。
2020-07-20 19:10 · 投资界综合     
   

7月18日,高特佳弘瑞投资2020年中期工作会议圆满落幕,会议以“革新·蜕变——凝神聚力、勇猛精进、共赢未来”为主题,全面总结了高特佳弘瑞投资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计划进行了部署,会议主会场设在深圳,同时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北京、上海,以及境外员工通过视频全程参与会议。

2020年,私募股权行业改革进一步深化,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整个行业投融资又产生了持续性影响。为应对全新的市场环境和挑战,作为国内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最*的机构,高特佳投资集团于上半年迅速做出了战略及人事调整,由高特佳弘瑞投资承接和受托负责集团2013年以来通过市场化募集基金投资所形成的投融资管理业务,以及未来的VC、PE、PIPE和国际化四大业务板块,并对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优化,由黄青任高特佳投资集团CEO、高特佳弘瑞投资董事长。

高特佳投资此次对公司战略、组织架构、业务条线进行的及时调整,全面提升专业化水平、完善风控体系和强化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后续投融资业务带来了巨大而持续的动力,专注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专业化形象更为凸显。

高特佳投资集团CEO、高特佳弘瑞投资董事长黄青在会上作了题为《革新·蜕变》的发言,剖析了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发展现状,全面总结了上半年高特佳弘瑞投融资业务的发展情况,并对各项业务板块如何顺应目前的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围绕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进行了工作规划和部署。

黄青对新平台和新思维进行了深入解读。高特佳弘瑞投资是快速感知新的市场环境、及时调整集团战略的新平台,站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更需要弘扬奋斗者和创新者的精神,才能携手走向*,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投资机构。针对高特佳弘瑞投资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精神,黄青提出了三项新要求:

凝神聚力凝团结精神、凝奋进精神、聚创新之力、聚执行之力

面对波澜云诡的国际形势和复杂敏感的市场环境,高特佳弘瑞投资仍面临着艰巨的挑战,要实现我们的革新蜕变,首先需要全员上下聚焦公司战略,凝神聚力,并将之发挥到实处。黄青表示,目前我们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时期,只有凝团结精神、凝奋进精神、聚创新之力、聚执行之力,才能同心奋进,把握住时代的机遇。

勇猛精进

何一位成功者都必定是勇猛精进者,由内而外,心强则勇

诗云:勇猛精进,志愿无倦,意为勤奋修行、不知疲倦。高特佳弘瑞投资正践行“勇猛精进”精神,一方面,敢于走出舒适圈、敢于迎接未知挑战;另一方面,锤炼内功、精进技能、知识和素养。勇猛精进所迸发出的拼搏精神和学习精神,将推动高特佳弘瑞投资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共赢未来

以正直善良之心、诚信担责之行,携手利益各方共创共赢未来

高特佳弘瑞投资相信,我们的幸福源于责任。“真诚”、“责任”是高特佳核心价值观,以正直善良之心,诚信担责之行,以真诚和责任携手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社会利益相关方,推动高特佳弘瑞投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创、共享和共赢。

同时,员工和公司是共赢统一体,高特佳把人才置于战略高度,如何尊重人才价值、激发员工潜能成为公司业务职能优化的核心工作之一。黄青在会上重点介绍了高特佳弘瑞投资的股权激励计划:高特佳弘瑞投资49%股权将在未来3至5年内逐步用于优秀员工的激励,塑造利益共同体、调动工作积极性和持久战斗力,培养一批能够奔赴一线、有勇有谋的精英团队。相配套的激励体系也将完善并向全员正式推出。

高特佳弘瑞投资CFO谭贵陵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经过高特佳弘瑞投资组织架构优化,精简冗余员工后,更需要每一位员工要拥有宽广的视野和大局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促进职业的发展和自身的学习,发扬团队精神、前中后台配合作战,奋勇迎接新环境下的新挑战。

高特佳弘瑞投资18位执行合伙人依次从自身团队出发,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计划进行了详实而全面汇报,对思想和工作上的快速转型提出了新的思考和规划。随后,执行合伙人王海蛟、滕宇航、范大龙也先后分享了项目复盘研讨和投融资方面的经验。经过现场激烈而深入的复盘讨论,引起了全员对于革新和蜕变的高度共鸣。

雄关漫道二十载,扬帆破浪再起航!站在全球经济重大转型、国内经济和产业发展变革升级的关键节点,在行业严冬轮调甚嚣尘上的此刻,高特佳弘瑞投资已经准备好。回顾高特佳这20年的发展历程,也正是一条不断自我革新和蜕变之路,今天,高特佳投资再一次来到了发展历史中的重要转折点,通过构建新思维、打造新平台、优化新团队,凝神聚力、勇猛精进、直面挑战、不断创新、最终与产业各方实现共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