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兴科技拟出资3000万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总规模1.3亿元

投资基金总规模人民币1.30亿元,万兴科技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
2020-07-23 13:52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万兴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杭州元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鑫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国泰铭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胜嘉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胡为、钟飞鹏、吴伟生、赵劲松共同投资设立长沙相泰互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主管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所载明的企业名称为准)。

其中,投资基金总规模人民币1.30亿元,万兴科技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

该基金主要通过投资方向为CSDN(开发者社区)集团所属企业的股权/可转换为股权之债权投资和/或符合法律规定及该协议约定的其它投资,为全体合伙人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7/4577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