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holly Moly! 好哩!获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

健康食品品牌"Wholly Moly! 好哩!"(以下简称"好哩")的母公司Yum Delight, Inc. 宣布于近期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C资本(C Ventures) 独家投资。
2020-07-24 10:39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健康食品品牌"WhollyMoly! 好哩!"(以下简称"好哩")的母公司Yum Delight, Inc. 宣布于近期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C资本(C Ventures) 独家投资。

此前,好哩曾获得美国知名天使投资人的天使轮投资,以及乾明资本、德同资本的Pre-A轮投资。融资用于供应链和新品研发打造,持续扩大品牌建设和市场占有率,布局中国植物基自然健康饮食行业的优势地位。

好哩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方草在中国、北美、西欧等全球快消品牌市场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因为看好健康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的升级机会,决定创立好哩,以高纤低热量的燕麦麸皮食品帮助国人补充缺失的粗粮营养,通过覆盖全时段的多款产品,倡导新型饮食方式。

对于投资Wholly Moly!好哩!,郑志刚表示:“进入到后疫情时代,人们的防护意识和健康观念不断升级,对于健康食品的认知和需求也在不断提高。 Wholly Moly!打造的新饮食结构将为更多有健康食品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投资将助力其开拓全球市场,重塑未来的青年饮食文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