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慧远获近亿元A+轮融资 中科海创、国投创合领投

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中科慧远旗下AOI设备制造、工业互联网与AI大数据平台以及工业AI算法公共平台研发。
2020-07-24 13:42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中科慧远」近日宣布已于上半年完成A+轮融资9000万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中科海创、国投创合联合领投。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中科慧远旗下AOI设备制造、工业互联网与AI大数据平台以及工业AI算法公共平台研发。

中科慧远是工业外观精密检测的专有设备制造商及工业大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是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孵化的专注于工业外观检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计算机视觉、精密微装配等方面有深厚积累和创新性系列成果,其成果已经在中国“神光”系列重大装置中得到应用。

据该公司官网介绍,中科慧远检测领域覆盖盖板玻璃检测、LCD显示屏、车载导航屏、航空接插件、半导体、定制家具检测等,具有多项成熟技术与软硬件系统,未来将继续从事工业外观精密检测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