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机饮品公司“Vive Organic”获 13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新一轮融资完成后,​「Vive Organic」将用来扩大其业务的覆盖范围,打造创新的销售渠道。
2020-07-27 13:31 · 投资界综合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有机饮品生产商「Vive Organic」获得了 13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Monogram Capital 领投,Cambridge SPG 和 Powerplant Ventures 参投。新一轮融资完成后,「Vive Organic」将用来扩大其业务的覆盖范围,打造创新的销售渠道。

「Vive Organic」总部位于加州威尼斯的,它是一家功能性饮料品牌,为客户提供了保健性的饮品,重点在于增强人们免疫系统的能力。该公司与医生团队进行合作研制产品配方,利用冷榨技术,从植物根、草药和花朵中提取出汁液,添加到产品中,为消费者的健康带来益处。

目前,消费者可以选择在公司的官网,线上购买或到线下的门店购买商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