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前员工被解雇后起诉 印度法院传唤阿里巴巴及马云

据了解,印度此前禁止了59个来自中国的移动应用程序,其中便包括UC Web、UC新闻等,要求这些公司做出书面回复。
2020-07-27 15:38 · 投资界  reazh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因前员工起诉,印度首都新德里卫星城古鲁格拉姆一家地方法院目前已经传唤了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创始人马云,还有十多名个人或公司,要求他们在7月29日出庭或通过律师出庭。

法庭文件显示,前阿里旗下UC Web印度员工普什潘德拉 · 辛格 · 帕玛(Pushpandra Singh Parmar)称,他因为反对UC Web应用屏蔽不利于中国的内容和展示假新闻而被不正当地解雇。因此,他要求UC Web赔偿26.8万美元。该员工此前一直在UCWeb古尔格拉姆(Gurugram)办公室担任副主任。

另外,据了解,印度此前禁止了59个来自中国的移动应用程序,其中便包括UC Web、UC新闻、UC短视频应用程序Vmate,并要求这些公司做出书面回复,问题包括他们会否屏蔽内容或者代表任何外国政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eazh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7/4578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