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网盘计划分拆上市?百度回应:不予置评

据相关媒体报道,百度网盘在内部与百度企业云服务独立运作,计划分拆上市,且已经实现自有现金流转正。
2020-07-29 12:58 · 投资界综合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百度网盘在内部与百度企业云服务独立运作,计划分拆上市,且已经实现自有现金流转正。针对百度网盘分拆上市的传闻,百度相关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应:不予置评。

百度网盘(原百度云)是百度推出的一项云存储服务,2016年10月,百度云改名百度网盘,专攻个人存储、备份功能。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11月中国个人网盘行业用户MAU(月度活跃用户)为1.07亿。百度网盘MAU市场份额82.9%;其次为腾讯微云、中移动旗下的和彩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