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夸大与抖音合作 宝通科技“被分手”后又被深交所喊话

宝通科技“被分手”后,7月30日开盘便一字跌停,股价报26.35元,市值相比昨日蒸发11.62亿元。
2020-07-30 11:20 · 投资界综合  reazh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深交所对宝通科技下发关注函,要求补充说明投资哈视奇的具体情况以及与哈士奇的合作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投资金额、合作内容、双方主要的权利与义务、合作有效期等,还要求说明公司是否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互动易平台及接受媒体采访等回复过公司及哈视奇与字节跳动、抖音、华为等相关方的合作关系。

7月30日,宝通科技开盘跌停。股价报26.35元,市值相比昨日蒸发11.62亿元。

此前,抖音表示,由于宝通科技参股公司哈视奇,违反保密协议,夸大披露所谓“与字节跳动达成多款AR游戏*合作”信息。字节跳动及抖音决定取消与哈视奇已经达成的所有合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