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360技术总监吴亮加入字节跳动,曾为“奇舞团”团长

一位曾与吴亮在360共事的人士表示,吴亮的此番离职略显突然,就在7月5日,吴亮还参加了奇舞团成立9周年的聚会“奇舞节”。
2020-07-29 11:58 · 投资界综合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据财经涂鸦消息,前360高级技术总监、Web前端主任架构师、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及360*的前端团队奇舞团团长吴亮(月影)近期已加入字节跳动。鉴于吴亮加入字节跳动的时间尚早,因此尚未确定其具体职责;而从汇报关系来看,吴亮的直接汇报对象为负责包括信息流、搜索、游戏、支付等大中台搭建的技术负责人廖宝华,+2级汇报对象则为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洪定坤。一位曾与吴亮在360共事的人士表示,吴亮的此番离职略显突然。

值得注意的是,7月5日,吴亮还参加了奇舞团成立9周年的聚会“奇舞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