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皮肤护理品牌“Atolla”获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资金用于扩张团队

该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公司将用于扩大高层管理团队,聘请负责工程和营销的人才,并推出新的产品。
2020-07-30 16:37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据 beautyindependent 网站报道,美国“Atolla”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 Lyra Growth Partners 领投。该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公司将用于扩大高层管理团队,聘请负责工程和营销的人才,并推出新的产品。Atolla 还曾在2019 年获得150万美元融资。

Atolla 是一家皮肤护理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由 Meghan Maupin、Nava Haghighi 和 Sid Salvi 联合创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护肤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首席战略官 Ranella Hirsch 曾担任美国皮肤美容和美容外科学会的会长。

Atolla 通过分析消费者皮肤的各项指标,来为客户提供护肤方案。该品牌会要求消费者填写一份问卷调查,内容包括护肤目标、护肤品种类/使用频次/过敏情况、作息时间以及月经周期等,为消费者测试皮肤酸碱度和水分、油性程度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