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乘风破浪!百望云蝉联“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

信息化时代,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金融科技重点技术在传统金融领域被广泛应用,
2020-07-01 11:08 · 互联网     

信息化时代,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金融科技重点技术在传统金融领域被广泛应用,金融科技正在深刻改变着金融行业生态、重塑金融行业格局,“无科技不金融” 成为行业共识。

近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四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国际云峰会暨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榜单》,百望云因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创新,对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而再次荣登*榜。一同入榜的还有蚂蚁集团、度小满金融、京东数科、腾讯金融科技、苏宁金融、拉卡拉等企业。

今年是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连续第四年发布“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榜单”。此次评选基于企业申报数据、企业竞争力和估值等多维数据进行严格遴选。入围企业需具备以下条件: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特别是有较大的成长空间,2019年或2020年有公开的融资纪录;提供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或平台,为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服务收入占营收比例高于30%;在模式、技术等方面具备*性,技术密集、创新驱动,能支持国家战略或带动新业态;业务积极正向,没有被有关部门查处的重大违法纪录,无重大负面或争议性报道。

百望云再次成功登榜,与其科技创新实力密不可分。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的企业服务公司,百望云在发展的过程中,十分重视金融科技云服务的发展,凭借在数据及技术方面的核心优势不断创新,推出了“小望金科”产品,其能够大幅提高金融机构获客、征信、风控等环节效率和能力,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的服务成本,使普惠金融产品更具可获得性,帮助众多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

新冠疫情的爆发,让众多中小企业面临生存困境。这只“黑天鹅”的出现,让许多企业损失惨重。如何保证资金链不断裂,生存下去,成为许多中小企业关心的问题。关键时刻,百望云与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网商银行等合作伙伴合作推广普惠金融落地项目,利用技术手段提升信贷效率,为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百望云全方位、多视角的金融科技服务,为普惠金融的推进作出了强而有力的贡献。

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和商业应用的飞速发展,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更多赋能空间和科技助力。未来,百望云将在技术变革升级的浪潮中,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方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推陈出新,实现新的突破,助推金融行业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