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7月1日19:50,刘涛VS 傻老大直播再战瓜子江湖

前言:7月1日 刘涛刘一刀牵手“傻老大”瓜子续“大仁物”前缘,再战江湖!
2020-07-01 12:03 · 北国网     

  前言:7月1日 刘涛刘一刀牵手“傻老大”瓜子续“大仁物”前缘,再战江湖!

还记得曾经主角“平平无奇”的《大人物》吗?

还记得那个江湖*女公子的公子翌吗?

初见刘涛是《外来媳妇本地郎》,只觉得这个“三嫂”是全剧最美的颜值担当,再见刘涛便是《大人物》里的楚楚,更是擅长铸剑、精通医术、武艺高强、善使暗器、飒爽英姿的江湖*女公子——公子翌!

然经年已逝,那个陌上人如玉的女公子已经摇身变成了人人夸赞的国民好媳妇,也成了淘宝直播间爽快的“刘一刀”。首次开播即超2100万人围观,仅三小时就卖出1.48亿元,创下了全网明星直播的最新纪录,简直就是带货明星中开光的“大人物”。

而“1.48亿元”的高光也令诸多优质品牌对“刘一刀”同学的直播间趋之若鹜;“1.48亿元”的优异成绩又怎么会不成为刘涛直播间的高级门槛呢?因此,没有一点实力的品牌,只怕也难入刘涛的法眼。

不过,作为新疆*的瓜子品牌“傻老大”,倒也当得上个“大仁物”的称号。 5月,“傻老大”与罗永浩交了朋友,再与著名女星叶璇狂聊娱乐圈八卦。7月1日,它又要在淘宝直播与刘涛刘一刀见面,再战瓜子江湖了,能得到如此多直播大咖的欣赏与力荐,“傻老大”委实堪称“大仁物”。

“傻老大”不仅仅是各路当红直播明星们的当红炸子鸡,也是高端休闲零食中“大仁物”。它是新疆*的优质品牌,年销量超9600万,瓜子取材于位于空气质量全国*质地区之一的新疆阿勒泰自有食葵种植基地;其瓜子有颗粒饱满、个大仁厚、酥脆清香、无坏籽不脏手等特点。

据悉,为保障所用瓜子的选材够出挑,“傻老大”自葵园种植起即引进*进的科学种植技术进行培植,从源头起即保障瓜子的质量;当瓜子成株成盘以后,“傻老大”会仅精选40CM以上的大株盘,再经过先进设备与人工的十几道工序精挑细选,剔除个头小、品色差的瓜子,经百里挑一之后得出的每一粒瓜子都比其它瓜子大上1/4,且都是颗粒饱满均匀的才能获得采用;如此,“傻老大”才不负仁厚的“大仁物”之称。

2007年,刘涛作为四小花旦之一与古龙小说结缘,出演剧版《大人物》;2020年刘涛再与“大仁物”傻老大结缘,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再续前缘了。7月1日晚上8点淘宝直播间,且看刘涛刘一刀如何与“大仁物”前缘再续,力战瓜子江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