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两年五个项目实现IPO,众投邦价值投资创造未来

6月26日,全球第三大比特币矿机生产商亿邦国际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对于众投邦平台投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消息,
2020-07-01 14:42 · 互联网     

6月26日,全球第三大比特币矿机生产商亿邦国际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对于众投邦平台投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消息,三年投资守望,亿邦国际始终在区块链行业*,登陆美股将助力其打造新的生态。不仅如此,两年内,众投邦平台投资的五个项目都已成功IPO,股权增值助力投资者实现财富梦想。

众投邦与亿邦国际

投资亿邦国际并非偶然。众投邦自成立起就专注于为全球新兴产业提供科技金融服务,帮助成长期企业快速发展。

2014年,区块链行业开始兴旺,亿邦利用技术优势,研发生产区块链处理器的BPU,也就是“矿机”,并快速发展。2015年, 亿邦成功登陆新三板,此后,亿邦的净利润从2424万元一路上涨到2017年的3.85亿元,足足增长了15倍。按全球销售收益计算,2017年的亿邦国际是世界第三大比特币BPU生产商,是名副其实的矿业巨头。而众投邦也正是在此时为亿邦国际投资。

区块链是全球技术发展的前沿阵地,众投邦及平台投资人既看好区块链的未来发展趋势,更看中亿邦国际在行业内的独角兽优势。

众投邦两年五个项目实现IPO

众投邦是证监会批准的首批8家互联网股权投融资试点会员单位之一,以互联网非公开股权投融资平台为基础,以智能投顾系统为核心,多年来,深耕新兴产业创投,助力高新企业腾飞。两年来,众投邦已有多个项目成功登陆国内外资本市场:

沃格光电于2018年4月17日在上交所挂牌;

蔚来汽车于2018年9月12日在美股上市;

金力永磁于2018年9月21日在深交所敲钟;

小区管家于2018年12月6日随佳兆业物业登陆港股。

等待的过程,是所投资对象股权*化的过程。

Pre-IPO项目的巨大潜力

深耕行业多年,众投邦已有了充分的投资经验和清晰的投资逻辑。

历史数据一再证明了,这些年在价值投资上赚钱的中国家庭大多是在07、08、09年进入的。而从全球的数据也可以发现,从70年代到现在,每当在经济*迷,募资最困难的时候进入,最终退出的回报,相比之前和之后的几年,都明显更高。目前可能是进入股权投资的*时机。

IPO阶段前的企业已经进入成熟期。一般来说,发展到这个阶段的企业有的已可以被视为“明星独角兽”。众投邦平台项目以“造就百亿市值公司”为使命,持续挖掘独角兽项目,为投资人的每一份投入,努力找到应有的价值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