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银信:只有创新,才能在企业和用户之间实现“双赢”

第三方支付的发展影响了整个消费市场的消费环境,近几年来,第三方支付不断打破环境限制的枷锁,进一步冲击各个消费市场。
2020-07-01 15:06 · 互联网     

第三方支付的发展影响了整个消费市场的消费环境,近几年来,第三方支付不断打破环境限制的枷锁,进一步冲击各个消费市场。于此同时对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技术要求也再不断增加。第三方支付仍需推陈出新,以应对用户对不同支付模式的需求,瑞银信正不断提升软、硬件技术,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可靠的支付方式。

瑞银信支付有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并于2019年成功续牌。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瑞银信不断革新,投入更多的精力在软硬件的研发上。瑞银信智能POS终端,以“硬件+软件”的形式帮助商户整合第三方支付市场中多种支付方式。瑞银信利用瑞易生活APP与瑞银信智能POS的结合,方便商户用更少的终端完成更多的交易,从而提升商户经营效率。

瑞易生活APP是瑞银信作为第三方支付企业向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之一,从交易数据查询到结算信息个性管理,从大众化服务到个性化服务,都是基于企业对科技赋能支付的探索与创新。

瑞银信智能POS终端不仅仅是整合了多种支付方式,相对于传统POS机,瑞银信智能POS机还有更多创新功能。在支付领域上,它还实现了银行卡一机受理,打破了传统支付行业对于银行卡种类的限制,也支持市面上常用的扫码支付等支付方式。

其实对瑞银信多加关注就会不难发现,不只是在瑞易生活等软件服务上有升级,在智能POS终端硬件产品创新上,其表现也是与时俱进的。从移动POS终端到移动智能POS终端的产品升级,不仅为商户经营发展赋能,也为消费者支付带去更加智能的体验。

在物联网时代,科技日新月异,只有创新才能使企业更加有活力,瑞银信通过不断创新,将支付模式不断扩充,将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多样的支付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