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年区块链专利*,OKEx都没超过它

最近,蚂蚁金服正式更名,改为蚂蚁科技集团。此次名字的变更,主要是将金融服务改为科技,同时也将浙江的地域特征去掉
2020-07-01 18:13 · 互联网     

从蚂蚁金服成立之后,业务持续爆发,估值也达到了1600亿美元,堪称全球*的金融服务公司。随着蚂蚁金服的成长,它在技术上的投入也开始加大,其区块链圈里申请数量,在全球范围内连续三年都达到了*。

对比蚂蚁金服在区块链专利上的申请数量,一些依靠区块链技术为基准的交易所都没有做到。就拿目前全球一线交易所okex来说,因为其业务范围和蚂蚁金服有着很大区别,所以在专利数上不能和蚂蚁金服对比。不过,okex凭借区块链技术特性,打造了加密货币的交易帝国。目前在该平台上,有几百种加密货币,注册用户也超过了2000多万,很多加密货币爱好者,都在该平台进行资产配额。

根据蚂蚁金服对区块链技术的不断投入,未来在区块链技术领域,蚂蚁金服很可能会引领全球,目前还都是处于提前布局的状态。同时,凭借区块链技术成长的平台,类似okex这类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对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