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理财魔方获评2020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之“评审团推荐 全场荣耀奖”

6月30日,由中国电子银行网举办的“2020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各大奖项在历经网络投票、
2020-07-01 17:36 · 互联网     

6月30日,由中国电子银行网举办的“2020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各大奖项在历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一系列乘风破浪之旅后,最终尘埃落定。理财魔方作为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提供标准化资产财富管理的平台,凭借自身的创新性、实效性和典型性的特点,在48家商业银行和34家科技企业当中脱颖而出,荣获“评审团推荐 全场荣耀奖”,共同获奖的还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京东数科等国有大行和知名科技公司。

作为“基于人工智能提供标准化资产财富管理平台”,理财魔方持有基金销售牌照和全国保险代理牌照(带网销),以AI技术为驱动,为中产阶级个人及家庭客户提供简单、方便、科学、高效的财富配置方案。通过智能组合、稳健组合、活期组合、保险保障、低估值智能定投五个产品,提供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券商理财、银行存款、保险等金融资产,完整覆盖家庭财富管理全周期需求。在每一类理财产品中优选风险收益比优质的产品,根据客户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构建*的投资组合。同时,实时采集全金融理财市场数据并动态调仓,让客户以风险控制为前提,获取长期投资的平均收益。

理财魔方作为一家以科技能力起家和为核心的科技金融机构,核心团队由多位国内知名高校精英,并在著名大型互联网上市公司和大型国有券商有着高级管理经验和资深技术专家构成。公司已获多家著名投资机构近2亿元投资,目标是成为中国中产阶级的财富管理者,连接用户的资产和未来的生活理想。以专业和严谨为工作态度,以控制投资风险为核心目标,帮助中产阶级在急速发展的社会变革和经济格局调整中做好财富的保值增值,稳步地通往自己理想的未来生活。

中国电子银行网是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FCA)联合近百家商业银行创建的电子银行垂直门户网站。此次评选延续了往届强大的专家评审阵容,通过搭建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这个平台,使大家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交流借鉴发展经验,激发金融科技创新活力。疫情之下,金融科技的作用被放大,特别是银行和科技企业在支持抗疫、复工复产时,利用金融科技确保各项工作实时跟进,在创新和维稳方面给整个社会都作出了表率。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未来科技和金融跨界融合会越来越多,一方面金融如何借助科技的力量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另一方面金融如何与整个产业环境更好地融合发展,这些都是理财魔方思考和努力的方向。此次获评“评审团推荐 全场荣耀奖”,是对理财魔方多年来深耕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标准化资产财富管理平台的鼓励、认同,亦是鞭策和督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