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标杆成色尽显,工业富联斩获双料荣誉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互联网的关注度和市场应用都在不断升温。“新基建·新未来”产业数字化驱动高质量发展暨工业富联A股上市两周年高峰论坛举办之际,
2020-07-02 10:39 · 网络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互联网的关注度和市场应用都在不断升温。“新基建·新未来”产业数字化驱动高质量发展暨工业富联A股上市两周年高峰论坛举办之际,《通信产业报》全媒体联合《工业互联网世界》编辑组发布了“2020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先锋榜”、“2020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十大优秀解决方案”,工业富联凭借富士康工业云平台Fii Cloud(前身为BEACON平台)、雾小脑智能中控解决方案,收获双料荣誉。这两份特殊的“上市两周年礼”,标志着工业富联专业性、引领性、成长性均得到了行业权威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工业互联网世界》是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面向工业互联网行业的新锐网络媒体。通信产业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中国电子信息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是国内创办最早的通信产业报纸之一,被誉为通信行业新闻源泉。

一云一雾,一硬一软,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底座”,也是工业富联践行“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抓手,核心竞争力所在。面向制造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工业富联已率先形成硬软整合的科技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行稳致远。工业富联此次入选,主办方给出的评语如下:

“2020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先锋榜”——工业富联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自设计与零组件、SMT、智能制造、智能测试及出货至终端客户的一整套供应链管理系统,实现智能化工厂的快速部署,成为新基建工业互联网优秀“合伙人”。

“2020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十大优秀解决方案”——雾小脑智能中控解决方案可以把多个设备终端连接到一个本地化的中央服务器上面,之后在信息采集、分析的基础上对生产过程进行集中优化管理,不仅可以节省传输与计算时间,还使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无缝连接,每一个工艺都得到改善。

从“领跑者”到“*”蜕变的路上,工业富联且耕且行,且行且思。在上市两周年高峰论坛上,工业富联对科技服务企业在产业中的定位提出了新的理念,即成为“新基建时代中产业价值升级的合伙人”,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业资源积累,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和产业资源服务,为所服务的产业的价值提升作出贡献。

工业富联董事长李军旗表示,工业富联前进的每一步,都希望能够成为照亮身后千千万万中小企业的微光;工业富联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的每一隅,都希望能够拓展制造业的可能边界。制造业的下一个十年,将会是这样一番图景:在智能制造的基础上,整合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力,构成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供应链的互联互通。其中,工业富联必将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