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研发技术创新 博泰家具提升综合实力

近日,浙江博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泰家具”)向中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准备冲刺A股。博泰家具是一家集办公椅、
2020-07-02 14:43 · 互联网     

近日,浙江博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泰家具”)向中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准备冲刺A股。博泰家具是一家集办公椅、沙发及休闲椅等家具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国内*的健康坐具开发商和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

据悉,自2003年成立起,博泰家具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更舒适和健康的家具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持续创新满足消费者对坐具的舒适健康需求。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的产品品质,公司已经通过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知名采购商的严格认证,与全球知名企业HNI、STEINHOFF、Li&Fung、STAPLES、Amazon、Office Depot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业内人士表示,这与博泰家具始终高度重视高新产品的开发和新技术转化工作密不可分。

资料显示,近年来,博泰家具依托研发基础,将产品的技术性能和质量水平提高到一个崭新阶段,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产品的市场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具体来看,在研发设计方面,博泰家具不断突破先进技术,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三维结构设计技术、坐具色彩优化设计技术、生态灵感设计技术等。同时,公司重视与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目前已与浙江工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依托高校在人才、技术和实验条件等方面的优势,开发了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品。

得益于强大的研发硬实力,博泰家具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州市企业技术中心”。依托设立的浙江省博泰智能健康坐具研究院,公司被评为“省级企业研究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