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以服务赋能品牌推出“法式柜管家”,引领行业服务新标准

6月29日,柜类定制专家索菲亚成功举办以“法式柜管家,懂家更懂您”为主题的服务升级发布会,正式推出“法式柜管家”服务IP,
2020-07-02 15:43 · 互联网     

6月29日,柜类定制专家索菲亚成功举办以“法式柜管家,懂家更懂您”为主题的服务升级发布会,正式推出“法式柜管家”服务IP,提升全流程服务能力和水平,彰显了索菲亚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的担当。

服务全方位进阶,推出“法式柜管家”贯穿全流程服务

服务对定制家居行业有着深刻意义,索菲亚在服务领域也一直是行业的*者。早在2009年,索菲亚就率先行业制定“六心服务”。立足于消费者需求,2019年索菲亚将服务标准升级至“菲常6+1”。今年,索菲亚在“菲常6+1”服务标准下,服务全方位进阶,推出“法式柜管家”IP贯穿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品牌体验。法式柜管家严格践行“菲常6+1”中的销售诚心、设计专心、生产用心、送货细心、安装匠心、售后同理心6项目服务标准,确保实现客户主动推荐的“+1”成果。

电视游戏的萤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为让消费者更好体验到法式柜管家带来的星级体验,索菲亚“法式柜管家”将提供上门养护十项服务,针对厨房进行整体清洁,以及对全屋柜类产品进行调试保养,具体表现在对柜体保养、烟机炉灶清洁、台面清洁、龙头水槽清洁、门板调试、五金调试、柜门及抽屉调试、趟门导轨清洁、推拉五金加润滑油、智能产品更换电池十项售后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知名演员袁弘作为索菲亚服务体验特邀嘉宾,推荐法式柜管家为家人打造精致品质生活。此外,7月26日袁弘还将现身索菲亚超级品牌日活动,助力索菲亚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树立品牌口碑。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索菲亚推出行业首创的“法式柜管家”服务,其意义不仅在于为消费者打造出更优的服务体系,更为家居领域在创新品质服务行发挥出参考性作用。

聚焦“专业高效”服务端,打通一站式服务

此次服务升级推出“法式柜管家”,只是索菲亚近年来在服务领域频繁动作的一部分。实际上,品牌始终严格践行“客户至上”服务宗旨,此前提出把“专业高效”向服务端发力,确保让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购买、一站式配齐、一站式交付服务。

在个性设计上,索菲亚“DIYHome”设计软件为顾客呈现风格化的产品。在制造端,索菲亚家居早在2012年率先引入了号称全球先进、亚洲一流的生产体系——柔性生产线,它能够将多台可调整的机床联结起来,配以自动运送装置组成的生产线。这种柔性生产线是依托计算机管理的方式,将现有的多种生产模式进行相结合,从而*限度的降低企业成本和出错率,既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产品与更具针对性、更高效的定制服务,同时有效强化了服务属性。

依托信息化优势,数据从前端设计传输到工厂、设备、仓库一直到客户家,索菲亚实现各品类从前端到后端打通,实现所见即所得。同时,后端以顾客为中心,全品类打通实现“风格”交付,索菲亚真正做到全流程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服务。

蓝色的雕塑 描述已自动生成

39年服务典范铸就行业口碑,提升“柜类定制专家”品牌形象

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客户服务需求,索菲亚不断在市场持续加大服务领域的投入,持续输出专业服务提升“柜类定制专家”品牌形象。目前,索菲亚开通线上线下反馈渠道,拥有40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就近分配上门服务人员,做到一次销售,终身服务。

正是得益于优质的服务体系,索菲亚以更专业、更便捷、更多样化的优质服务实现对消费者的承诺,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2019年索菲亚“顾客说”共有316174个真实客户好评。“顾客说”就像淘宝评价一样,不管在全国各地哪个城市购买了索菲亚的产品,客户都可以进入“顾客说”对索菲亚产品和服务进行评价。正如发布会上索菲亚服务中心总经理张李飞所言:“一个优秀的品牌,必须有好产品,加上好服务,才能称得上真正的专家!”

电视游戏的萤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索菲亚回归消费体验,在品质服务上不断发力。未来,索菲亚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实现客户价值*化为目标,实现行业服务的跨越式发展,快步走在行业之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