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伴财学堂:深耕财商教育领域,创新1对1理财贴身服务

随着我国国民收入水平不断提升,如何理性理财成为了国民迫切关注的问题。据贝恩咨询及招商银行联合发布的《
2020-07-02 16:42 · 互联网     

随着我国国民收入水平不断提升,如何理性理财成为了国民迫切关注的问题。据贝恩咨询及招商银行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称,2019年底,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总规模突破200万亿元,由此可见,国民理财正处于上升态势。而拥有正确理财意识则是开启投资理财的*步,国内财商教育领域领跑者伴财学堂相关负责人表示,“投资者应尽早建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及树立良好的心态,这样才能不输在财富的起跑线上。伴财学堂的成立就是旨在帮助学员建立理财意识、风险意识,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立足金融服务,延伸财商教育

据了解,伴财学堂母公司为实力雄厚的互联网公司,创始人在长江商学院,清华五道口金融中心进修,母公司曾获GGC,DCM,启明创投等超过5亿元的融资,在逐渐受到用户的认可后,用户规模逐渐扩大,并于2019年正式开始线上理财教育业务。

众所周知,在线教育具有便捷、高效、低门槛、不受时空限制等特点,随着互联网+教育的普及与发展,人们对在线教育的需求不断增加。

伴财学堂为了保证让学员学有所成,不断改进上课方式,通过视频课与实践课相结合,运用班群教学、模拟演练、名师指导、小组讨论、重点测试等方式为学员创造价值,学员只需一部手机、一部电脑即可随时学习伴财学堂的优质课程。

这种陪伴式的社群学习,一对一的班班辅导,真的特别贴心,让学员轻松踏上理财之路!

*科研团队,保障学员权益

伴财学堂始终把学员的学习质量放在首位,所有课程内容均是由伴财学堂创始人及老师们亲自撰写并与团队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进行打磨,教导学员理解理财底层逻辑及各种防骗技巧。同时,伴财学堂将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的建设,更有针对性的对所有实践课老师进行在职培训,截至目前,伴财学堂共培训了超过100+实践课老师,不仅提高了讲师素质,也保证了学员学习质量。目前教研团队中,有多人持有国家理财规划师、CFA、CPA证书。

我们坚持“重服务,轻授课”模式,借助智能财富管理服务,由多年从事金融投资的专业人员,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最轻的理财课程、最省心的1对1理财贴身服务;利用经典科学理论和大数据算法,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家庭财产增值计划和风险管理措施。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伴财学堂在团队建设上不乏来自像vipkid,学而思,新东方,百度,阿里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级人才,同时也有金融分析师、理财规划师等专业人才。“我们希望通过人才的引进来保障学员权益,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打造良好的学习体验。”

看看学员们的真实感受——理财,改变生活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都不缺少赚钱的能力,只是缺少赚钱理财的思维。

伴财的课程,改变了她的消费观和理财思维。

以前就算再难,她也没降低过生活品质,尤其是对小钱,真的不在乎,可自从上了小白课,她开始在乎每一分钱,每天还去兼职刷单和写文案,这些副业积攒的钱,也都扔进了基金,不再是买买买。

但我们要知道的是,理财不是让你降低生活品质,也不是让你抠,理财是让我们学会思考、克制和衡量:你花费的每一分钱都是否值得,不仅仅是钱,你的时间、精力,健康都一样。 

比如你从专柜看了一件衣服,要1500元,你从淘宝花费了一个晚上,找到了500元的相似款,从理财思维来说,你还是买1500的吧。

因为你耗费了一晚上的时间和精力,能让你学到5000元的知识,或者说,你用这个时间想想你能干什么,怎么开源,远比这省下的1000元价值高,这就是理财思维——你所支出的是否值得。

而且小夭一直在复听股票课和基金课,她发现很多底层逻辑是相通的,也在反复看财报,根据老师给的方向找规律,这甚至让她发现了很多专业财务人员都没注意过的关联。

理财课程不仅让小夭拥有了理财思维,还在学习中掌握了更多提升工作能力的规律,这就是一门专业课程带来的多赢。

做一件事,*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理财也是一样,怕的不是没有钱理财,而是你不去开始。 

但投资理财毕竟是一门学问,想要快速入门,轻松掌握钱生钱的技巧,还需要专业人士的指点和帮带。这也是为什么,我特别想把伴财学堂推荐给你的原因。

截至目前,伴财学堂已为超过100多万人普及了理财知识。未来,伴财学堂将继续以学员为中心,继续提升课程质量与学习体验,引领财商教育行业的标准和规范,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

陪您学理财,伴您稳收益!

伴财学堂,陪伴3亿人成为理财小行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