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行业新标杆!兰欧酒店重磅入选品牌蓝皮书!

6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上,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兰欧酒店荣获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2020-07-06 14:33 · 互联网     

6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上,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兰欧酒店荣获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金航奖。此外,作为疫后行业最为盛大的盛典之一,峰会当天400+行业大咖齐聚现场,30万行业人在线直播观看,共同见证了中国旅游住宿行业首本品牌蓝皮书发布仪式的盛大举行,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等品牌代表出席共同揭幕。

旅游住宿品牌蓝皮书首发,兰欧成功入选

《中国旅游住宿品牌发展报告(2019-2020)》隶属于品牌蓝皮书系列丛书,是“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迈点研究院共同研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以搭建行业产业链各主体间的桥梁为导向,帮助品牌投资方、业主方、运营方、服务方、消费方客观、全面、动态地认知品牌发展、行业趋势,助力旅游住宿品牌健康持续发展。

兰欧酒店继2018年*家全球旗舰店盛大开业后,以全新的3.0版本亮相,通过独到的品牌理念,持续改善的产品服务与商业模型,得以投资人的青睐和行业内的认可并快速发展。在2019年全年,始终稳居中高端酒店行业排行榜前10名。截至2020年6月,在营酒店近100家,筹建店近300家,并因出色的产品实力,成功入选中国旅游住宿业品牌蓝皮书。

创新让艺术走进生活,升级让住宿更加美好

兰欧酒店的定位是中高端艺术商旅酒店,酒店通过时尚的设计理念、多元化的服务特色、独特的艺术定位,将舒适体验、艺术潮流、人文气息充分结合起来,引领一种美的出行方式,让旅客在短暂的商旅途中也可以感受美的舒适放松。

目前,酒店客房已升级至3.5版本,酒店的设计师从住客需求视角出发,让住客从点滴之处也能看到该艺术空间赋予的细腻情感与意义。客房主体装饰依然以雅致的宫廷“蓝”为主色调,用精致的艺术品彰显艺术氛围。但在细节上,酒店做出了追求*的调整。比如房间的休闲区域,采用了贵妃榻的形式,宽大松软的贵妃榻让住客拥有一个相对慵懒放松的空间,可以惬意休息。同时,客房里配有宽敞的书桌和椅子,为商旅人士提供一个私密且又舒适的商务办公空间。

后疫情时代,具有特色的品牌才是最后的赢家

品牌蓝皮书首发仪式现场,集团CEO马博总受邀出席,他表示“非常感谢,行业对兰欧的认可,将其收入蓝皮书内。这是对酒店品牌来说,*的荣誉。”

同时,关于“疫后酒店业的新机遇”这一话题,他更是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点,“目前,酒店业真正在存量市场上*的机会,还是品牌连锁化。在早期的时候,中国的城镇化释放了物业红利,经济发展和人口流动带来了连锁酒店的红利。连锁酒店千店一面的标准化,给消费者带来了安全感。今天到了存量物业阶段,连锁品牌化还是一个大趋势,但是路径会发生变化。我觉得对于未来的酒店市场,怎样用品牌的价值主张整合更多有一定特色、能够吸引用户的酒店进行品牌连锁化是一个值得探讨的命题。”

当年轻消费群体开始引领消费升级,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的未来不能局限于简单粗暴的扩张。如何升级产品,去迎合市场和消费者日益上升的实际需求和审美需求,打造独有特色化,一直都是该酒店品牌努力探索的方向。未来,兰欧酒店将继续不断以差异化的产品、有价值的服务和不断迭代的创新旅居空间,与其它中高端酒店品牌一起耕耘,共同成长,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