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盟酸菜鱼要多少钱,2020年酸菜鱼快餐创业指南

美团点评餐饮学院《2019酸菜鱼市场发展报告》称,2019年酸菜鱼新开门店存活率高达97%,其中经营半年至一年的门店存活率接近90
2020-07-07 16:12 · 互联网     

美团点评餐饮学院《2019酸菜鱼市场发展报告》称,2019年酸菜鱼新开门店存活率高达97%,其中经营半年至一年的门店存活率接近90%。酸菜鱼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一直都非常大,酸菜鱼店的加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发展到现在酸菜鱼已经拥有了很多的顾客,那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2020酸菜鱼加盟*品牌鱼一刀酸菜鱼有什么优势?

鱼一刀酸菜鱼凭借轻快模式和好经营的特点,快速抢占了酸菜鱼快餐市场。快餐化的鱼一刀酸菜鱼,60平即可开店,料包化操作,有无餐饮经验均可开店,成为餐饮创业*。

1、无需大厨:料包操作,标准出餐

鱼一刀酸菜鱼采用料包操作,标准化出餐流程,实现了去厨师化。鱼一刀总部手把手教学培训,打破了长期以来传统餐饮对大厨的依赖,为快速赚钱提供了基础。

2、几分钟就出餐:出餐快,翻台快

除了半成品配送,料包操作之外,鱼一刀酸菜鱼在动线上也进行了创新,开设明档厨房,打造一字型动线,点餐、煮鱼、出餐一条龙服务,大大提升了出餐效率。

3、堂食外卖:线上线下双线赚钱

鱼一刀酸菜鱼除了打造优质堂食外,还结合美团、饿了吗等外卖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双线经营,收入倍增,大大提高了门店营业额。

4、整店输出:选址+装修+带店一条龙

开一家鱼一刀酸菜鱼快餐店,总部全程扶持,解决从店面选址到后期经营模式、产品品类更新、策划宣传活动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完善的产品研发硬件设施及专业敏锐的研发团队,*程度保证产品能够不断创新、更新,使“鱼一刀酸菜鱼”成为酸菜鱼餐饮行业的领导品牌。通过品牌授权、会员共享、技术支持、培训指导、运营支持等方式,鱼一刀酸菜鱼将更具投资价值的商业模式及理念,传递到广大的加盟业主手上,使他们切实地获得更多营收。

数据来源:

1.饿了么大数据告诉你,当今餐饮做什么*钱-腾讯老饕说餐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