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二季金立方大奖揭晓,LATTLIV生活无忧喜获年度空间美学奖

2020年7月3日,生活无忧联合创始人赵胜菊女士出席“激活蛰伏的发展潜能” 金立方·中国城市更新演说大会闭门会议
2020-07-08 14:04 · 网络     

2020年7月3日,生活无忧联合创始人赵胜菊女士出席“激活蛰伏的发展潜能” 金立方·中国城市更新演说大会闭门会议,并代表生活无忧斩获2020金立方·城市更新大奖:2019-2020年度空间美学奖。

据悉此次会议由国家住建部主管、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联合金砖传媒、百乐门共同主办。大会邀请到了来自咨询研究、存量资产、空间运营、房地产金融等领域的众多头部企业参会,旨在深度聚焦中国城市更新与存量资产运营,着重分享了后“疫”时代的空间运营智慧、IP创富商机。 

近年来,在全球资源日趋紧张,环境问题成为焦点的大背景下,对于消费者而言不论是生活还是购物,他们都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了环保和健康之上。特别是疫情常态化的今天,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只增不减,绿色、简约成为主流。同时,互联网的发展和新零售市场的日益壮大,零售品牌同质化现象严重,消费者的需求也从标准化转向个性化、传统的只关注商品陈列实用性的小百货业态已经不再受到欢迎,如今的人们光顾商店的目的不是为了购物,而是作为生活的另一种体验。

面对这种消费变化,仅满足正常卖场功能的新零售店铺设计已经无法立足,需要提供更具有吸引力店铺空间设计与和更具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服务。生活无忧同样在不断探索新零售店面的空间设计美学,随着第三代店铺形象的曝光,生活无忧在空间设计美学领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店铺视觉设计方面,品牌标识以珊瑚橙作为主视觉印象,加入了治愈类色系—灰蓝绿和裸粉色与其他品牌加以区分,同时紧扣疫情下的消费者追求环保、宁静、安全以及被包容的心理需求。

在整个空间设计方面,将店面空间看做一个可移动的房子,以“家”为本,对空间进行区分,以时尚家居的为期待营造出舒适、安逸的生活氛围,以生活场景作为灵感店铺陈列,对于顾客而言,不仅仅是商品的选择,更是生活方式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