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卫视《教导有方》牵手君学WWEC教育者大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7月9日,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频道《教导有方》栏目与君学WWEC教育者大会战略合作仪式于君学总部(上海)正式举行!
2020-07-10 16:38 · 互联网     

7月9日,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频道《教导有方》栏目与君学WWEC教育者大会战略合作仪式于君学总部(上海)正式举行!

教育不仅是行业的事,更是全社会的事,本次合作双方必将通过媒体的矩阵与强大势能,联合君学扎实的全国教育资源基础与平台效应,让WWEC教育者大会发挥出更大的教育力量和社会价值。君学创始人、WWEC教育者大会发起人宋辉;上海东方卫视制作人、主持人方亭及双方团队出席本次战略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样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上海东方卫视制作人、主持人方亭表示:“特别高兴也特别感动全体君学家人们的见证。我们与君学之间的缘分非常深厚,双方的合作首先基于共同的教育信念,其次基于资源共享和创造共赢的发展未来。

我们与君学对教育的理念都是基于大爱和普世的价值观,希望能够为我们的国人甚至是全球的教育做出一点自己微薄的贡献,把爱奉献出来。在于宋总过往的沟通中感受到了君学对于行业和社会的大爱,今天来到我们签约的现场,更令我坚定了这份信念。无论是公立学校或是校外机构,长远发展一定要有一份对社会的大爱和对教育的初心,持续用爱为教育做贡献,秉承着爱的基础来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而非只为了赚一笔快钱或是将其看作一次投资机会。

君学就像是一支“陆战部队”,在教育行业里及全国的城市都有着扎实的基础,也具有了很大的规模。而栏目组有着广泛的媒体矩阵,也非常尊重WWEC教育者大会。因此希望借助自己的力量、发挥媒体的力量与经验将WWEC教育者大会打造出更大的声量,让更多的人能够理解他、认可他,与君学一起共创未来。我坚信1+1一定是大于2的,双方的联合一定能够吸引更多、更优质的教育理念、教育机构、教育人共同为教育做出贡献。”

君学创始人、WWEC教育者大会发起人宋辉则说道:“君学从创办到今天10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行业中默默地独自行走。尽管行业内也有很多有识之士向我们伸出了援手,但是依然感觉一些力量没有更好地发挥出来,也有些更大的价值和责任需要去传递和表达。今天有东方卫视,有《教导有方》栏目组,有方亭女士和她的团队们给予我们强有力的支持,一定能够将WWEC教育者大会带向一个新的未来。

2013年,初组织WWEC教育者大会的时候,也曾面临着组织、财务、管理、行业影响力的难题,但我们依然坚定信念将大会办了下来,因为大会的举办其实是教育初心和信念的一次表达。我们都经历过应试教育,应试教育有其不可忽视的价值,但也有其可以被补充的内容。因此首届教育者大会以“素质教育”为主题,在筹备过程中,一位年过八旬的犹太教育先行者,跨越10个小时航程的重洋,来到上海参与这样一个尚处于婴儿期的教育者大会,相信除了历史的传统友谊之外,正是内心对于教育的这份大爱和对教育理念的共识,让两个远隔重洋的伟大民族站在一起。

教育者大会已经举办了7届,也有越来越多的力量加入我们,但大会不是某一个人、某一家公司甚至某一个城市和国家的。因为教育是全人类的话题,教育者大会应该属于社会、属于世界、属于每一个人,需要去持续传递更具有深度和广度的社会价值。但我们依然尚缺强大的力量来助推大会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而缘分多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在全国诸多的卫视里面,东方卫视《教导有方》栏目在教育领域里的探索和实践是*的,所取得的成就也是最闪耀的,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本次与东方卫视的合作正是权威媒体和行业平台的*结合,为大会提供了强大的力量支持,让大会发挥更大的社会力量和社会价值。

如果说上海是整个世界的东方之珠,那么我希望诞生于上海的WWEC教育者大会能够成为全球教育者的东方之珠,用她璀璨的光芒照耀所有的教育者。”

这个世界上,总有这样一些人和一些事,因爱汇聚。以大爱的方式,坚定不移地在为行业的多元性、专业性、国际性而努力,为正在发生的以及可能发生的美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教导有方》是方亭女士及其团队秉着为教育发展摇旗呐喊的情怀,匠心铸就的一档教育栏目,来探讨家庭教育的有效方法和正确理念,为观众提供一系列“有爱、有温度、有价值”的教育引导,并引发大众对家庭教育本质的观察与反思。发心于教育,立足于教育,为教育发声。这与君学的企业初心、发展愿景不谋而合。

WWEC教育者大会是每一年不可被撼动的信念,更是不可被辜负的期待,而她的每一次到来都将再次探索创新的边界,都将重新定义教育的未来。君学作为持续十年为行业赋能服务的专业综合平台,也将持续为行业倾心注力,通过WWEC教育者大会等渠道将中国的教育带向更广阔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