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81%!盛世景已投企业微美全息(WIMI.US)股价涨势喜人

盛世景所投资的企业微美全息(WIMI.US)于2020年4月1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全球板,成为全球全息AR视觉第一股。
2020-07-13 11:12 · 互联网     

盛世景所投资的企业微美全息(WIMI.US)于2020年4月1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全球板,成为全球全息AR视觉*股。2020年7月10日,WIMI股价大幅高开后持续走高,最终收于14.63美元/股,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暴涨281%,盘后交易又上涨约37%,按照盘后20美元/股的成交价计算,市值达11.80亿美元。

近期,纳斯达克指数持续上涨创出新高,热门中概股也普遍出现上涨,且中国受疫情影响较小,预计优质中概股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微美全息作为全球全息AR视觉*股,是优质中概股的今日之星,但因在指数低位时上市,价值被严重低估,近日华尔街分析师首次给予其买入评级。

微美全息业务范围涵盖全息计算机视觉AI合成、全息视觉呈现、全息互动软件开发、全息AR线上及线下广告投放、全息AR SDK支付、5G全息通讯软件开发、全息人脸识别开发、全息AI换脸开发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具有一站式服务能力,目前已成长为中国*的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之一。微美全息在全息3D视觉软件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拥有上百个相关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通过多年的原创研发,微美全息团队已开发出第三代6D光场全息技术产品,其仿真度可达到98%以上。

根据Frost & Sullivan的数据,WIMI微美全息在国内所有全息AR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建立了最全面、最多元化的全息AR内容库,在收入、客户数量、全息AR内容以及全息AR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数量方面,WIMI微美全息均在中国全息AR行业*。根据Maxim Group, LLC关于微美全息(WIMI.US)的股票研究报告,WIMI在增强现实(AR)长期增长市场处于*地位。

据公开信息披露:微美全息(WIMI.US)2017-2019年营收分别为人民币1.92亿元、2.25亿元和3.19亿元,增速分别为17%和41%,呈现加速势头。净利润方面,2017-2019年分别为人民币0.73亿元、0.89亿元和1.02亿元。

随着5G时代的来临,全息AR影像通信可以利用5G网络高速率的特性,为用户展现出更加真实和流畅的效果,在交互性上将有质的飞跃,有望成为互联网社交的颠覆性技术。再加上越来越普及的电子设备和各类在线生活场景爆发的大环境支持,可以预期全息AR时代即将到来。根据IDC最新发布的《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至2023年中国AR/VR市场支出规模将达到652.1亿美元,较2019年的预测(65.3亿美元)有显著增长,2018-2023年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84.6%,高于全球市场78.3%的增长率。

未来,微美全息计划基于5G全息通讯软件开发、全息AI人脸识别与人脸换脸等核心技术,运用多个技术创新系统支持全息云平台服务和5G全息应用,充分发挥自身提供全息云解决方案及丰富全息AR内容库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与5G应用相关的领域。近日,微美全息宣布其香港子公司将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半导体市场业务。全息3D视觉领域的半导体行业应用需求快速成长,并且市场潜力巨大。公司未来拟通过整合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IC设计企业、与较强技术实力的芯片原厂成立技术研发合资公司等方式,来实现向产业链上游的半导体研发设计、技术服务、销售等领域拓展。半导体芯片业务除了能带来业绩的快速增长,还将大大增强微美全息的竞争力,巩固公司在全息3D视觉软件应用的行业地位,从而在中长期支撑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

盛世景投资自2006年9月起开始从事资本市场资产管理业务。盛世景投资业务为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定增投资、股票投资三大主业,财务顾问、典当质押两个辅业,覆盖一、二级资本市场。盛世景投资行业覆盖投资涉及医药、能源资源、环保、先进装备制造、城市建设、精细化工、TMT等行业。

过去10年在国内,PE基金的收益回报远胜其他金融资产。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私募股权基金支持企业成长壮大的案例俯拾皆是,众多优秀企业的背后都有私募股权基金的身影,不仅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如此,中国A股公司也是如此。

微美全息(WIMI.US)是盛世景在“科技中国”赛道的重要投资布局之一,盛世景旗下基金合计持股比例近10%。自2016年投资以来,盛世景以战略投资人和核心合作伙伴的角色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公司发展和成长。我们长期看好公司在全息AR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以及在5G融合应用、半导体芯片领域的拓展前景,并将发挥自身在科技投资、产业并购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微美全息不断提升其在全息AR领域的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