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伴财学堂:牛市不常有,财商伴一生

近期,面对来势汹汹的“牛市”,上证指数创下近两年来的新高。广大股民和预备股民们拿起手机,点开了许久未更新的券商APP。
2020-07-14 09:20 · 互联网     

近期,面对来势汹汹的“牛市”,上证指数创下近两年来的新高。广大股民和预备股民们拿起手机,点开了许久未更新的券商APP。根据中国基金报的报道,当天有多家券商APP出现不同程度的迟滞,甚至堵单的情况。“牛市”与风险并存,忽略风险盲目参与,许多人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成为了韭菜。如何规避风险,在牛市的大风中站稳,合理规划投资资产,这就需要财商来帮你解决。

然而,我国民众的财商教育程度普遍较低,以工资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人仍然占较大比重。过去的中国,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可支配收入较少,人们关注更多的是温饱和生计。随着我国经济和文化的飞速发展,收入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如何钱生钱,成为了大众新的关注点。

伴财学堂的沐沐老师多年的金融行业工作经历,深刻感受到客户需求和金融产品之间存在很难逾越的鸿沟。用户的需求主要来自于“辅助家庭决策”,只有以决策视角的角度去研究财富管理过程中的每一个决策依据,并依据决策依据去做出科学正确的决策,才是用户的核心重点。看似有点专业,其实说白了,就是要从客户理财实操角度帮助客户,帮助客户解决理财时遇到的实际问题,如何开始理财?选择什么产品适合自己?什么时候开始投入?如何合理的配置家庭资产?

伴财学堂坚持“重服务,轻授课”模式。对于零基础毫无理财经验的学员,陪伴式的学习环境可以缓解学员的压力。伴财学堂将服务摆在首位,用优质服务获得了众多学员的信赖。借助财富管理服务,由从事金融投资的专业人员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课程讲解。利用经典科学理论和大数据算法,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家庭财产增值计划和风险管理措施。

伴财学堂从3个方面辅助家庭完成理财决策,从小白到有投资经验的用户都适用:

*:理财入门课程

深入浅出的理财底层知识点和逻辑基础,团队式的社群学习,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理财的乐趣,养成学习理财的习惯!

第二:实操进阶课程

从入门到进阶,由从事金融行业12年的专业团队打造的理财课程,帮您构建理财知识体系,专业课程+最新资讯+理财私圈!

第三:理财辅导服务

为个人提供简单、省心的理财辅导服务,投研团队借助大数据、*算法和AI技术的应用,实现量身定制的实战服务!

未来,伴财学堂还将研发更多更优质的个性化理财课程和特色服务,提供更为全面和细致的学员服务。帮助学员正确规避风险,躲开投资雷区,提升个人财商,全面保障家庭资产。

陪您学理财,伴您稳收益!

伴财学堂,陪伴3亿人成为理财小行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