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民“美呼吸” 易康生命打造生物富氧仪“小”时代

前些日,新冠肺炎疫情的起伏再度引起国内民众的高度重视。疫情不可小觑,防控仍需持续。中科院专家早已表示过,
2020-07-14 11:27 · 互联网     

前些日,新冠肺炎疫情的起伏再度引起国内民众的高度重视。疫情不可小觑,防控仍需持续。中科院专家早已表示过,新冠病毒主要在呼吸道复制。然而,空气中能引发呼吸道感染的污染物远不止新冠病毒,呼吸健康与生活环境息息相关。抗疫战役以来,人们发现最有效抵制病毒侵袭的根本是增强个人免疫力,同时强化自愈能力。国务院早已于2019年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携手国家卫健委,进一步实施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国家新政助推下,大健康产品市场再次成为风口,大众对大健康产品的态度从最初的试探观望到现在的信任笃定,无疑使其变得炙手可热起来。

易康生命:不做“风口浪尖” 力求行业领衔

作为高端健康系列产品设备中的必备元素,负氧离子应用成为2020年倍受各大权威医疗系统及机构关注的热点之一。无数临床研究证明,负氧离子对人体7大系统内近30多种疾病具有预防、缓解和辅助康复的作用,尤其是对人体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血液系统、呼吸系统都有明显的积极影响。

负氧离子所带来的强大康养效果,使得其应用产品研发成为生产制造商们的争夺拉锯战。风口浪尖,人人都想分得一份红利,打着负氧离子噱头的昂贵产品更是层出不穷。为响应国家号召,研制出真正具备对人体健康有改善作用的负氧离子产品,做到对消费者负责,在充分研习相关权威医疗级专业知识后,深谙负氧离子在医疗健康方面巨大潜力的易康生命创始人易拥军先生,于2017年正式成立组建易康生命电子科技集团,并倾注心血带领易康生命研发团队开创“美呼吸”品牌。

纷乱的市场环境没有影响易康生命团队稳健踏实的步伐,秉承“科技成就产品质量,健康引领人类未来”的企业宗旨,历经6年潜心研究,易康生命研发团队终于成功攻克“高浓度”、“高活性”、“高纯度”、“高迁移率”、“小粒径”等五大“生物级负氧离子”关键技术,先后在负氧离子与家庭空气及用水处理、日常家用穿戴品等领域推出多款健康产品。

不随波逐流,潜心于技术研发的易康生命团队,把“科技服务于生活”体现得淋漓尽致。上线不久的“美呼吸生物富氧仪”更是全方位渗透日常生活,每0.006秒释放不低于5000万每立方厘米的小粒径活性负氧离子,集高剂量、高纯度、高活性、高迁移率、小粒径的“四高一小”行业创新技术于一身,配合别出心裁的一键雾化功能,将空气中一些污染物分解为无害物,同时高效除菌除尘,安全无忧。美呼吸生物富氧仪“四高一小”优质负氧离子的高效释放,能立竿见影地打造出3-5平米的小范围生态圈,让使用者沉浸式体验真正的原生态、超富氧呼吸,每一次呼吸有“营养”的空气,也都潜移默化地改善着使用者的身心健康。更易进入人体的小粒径负氧离子,持续缓解精神疲劳,从白领人群到小中大学生群体,为他们提供源源不断的“氧”分。

美呼吸生物富氧仪的面世,不光为推广易康生命“以预防和康复为核心的家庭健康新理念”做出了巨大努力,更是为行业树立了全新标杆,尽显领衔企业的大家风范。

美呼吸生物富氧仪助推全民“小”时代

现存市场的大健康系列产品设备以中大型居多,使得不论购买、安装还是维护,都成为昂贵麻烦的大工程,而当代消费者的诉求更偏向于实用便携。美呼吸生物富氧仪抓住了大众需求,精致小巧的外观*限度上增强了其普适性,让使用者不论男女老少、学生还是上班族,都能够随时随地随身使用。同时,美呼吸生物富氧仪贴心的多适配充电口设计大大延长了其使用时间,让使用时不为耗电问题担心。

当身处空气流通不畅的空调房,感到呼吸费力时、当身处沉闷拥挤的教室中,昏昏欲睡时、当坐在车中有人吸烟,呛鼻难忍时……这些生活中常见的烦恼是否还困扰着你或你身边的人?一键开启美呼吸生物富氧仪,为当下的自己注入丰富的“空气维生素”,使周遭环境即刻充满营养,仿佛回归大自然,高浓度小粒径负氧离子让人恢复活力满满。

美呼吸生物富氧仪让“科技赋能生活”不再只是说说而已,易康生命研发团队敏锐地把握住生活场景中每一个细节,贯彻易康生命大健康生活理念,为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做出不懈努力。美呼吸生物富氧仪极尽人性化的设计和至善至美的功能让每一次呼吸变得更净更富氧,合理利用负氧离子营造的“营养”空间提高国民免疫力、自愈力,从而帮助国民“少生病、不生病”,以此减少或摆脱医药副作用及疾病对身体带来的伤害和折磨。而富氧仪的“小”巧加之产生负氧离子的“小”粒径,似乎也彰显着未来健康系列产品“小”时代的到来。小小一枚富氧仪,让吸“氧”成本不再昂贵,*富氧呼吸变得亲民可爱,这一独具创造性的改变也将掀起美呼吸富氧仪的全民热潮。

深耕中国家庭健康生活市场,以匠心打磨塑造经典产品。苏州易康生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手旗下“美呼吸”品牌,不断结合自身科技力量与研发实力,向市场推出更具多样性、普适性的家庭健康产品,在丰富国内负氧离子产品市场的同时,也向健康产品、医疗科技等相关行业及领域贡献出更深层次的思考与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