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楼SOHO云办公,不负韶华不负己

近日,因为疫情的原因,两个热点擦出火花并在朋友圈交叉刷屏。一个是被推迟了一个月的高考
2020-07-15 11:13 · 互联网     

近日,因为疫情的原因,两个热点擦出火花并在朋友圈交叉刷屏。一个是被推迟了一个月的高考,另一个是限时24小时离校的大学毕业,两者代表了一段青春的结束与另一段旅程的开始。

“云别离,不负韶华”

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很多大学对毕业生基本都是“云”管理,“云”答辩,“云”毕业,甚至有的学校连毕业生的行李都是“云”打包。当然,大部分高校还是给毕业生留了24个小时在校园的最后时刻,这给原本就多愁善感的大学毕业,增加了更多的遗憾和不舍。

阶梯教室、大礼堂、图书馆,大学校园的每一处都留下了青春的美好记忆。毕业生离校那一刻,脑海里不禁会出现一幕幕校园场景与故事。

云楼SOHO云办公,青春的延续与新旅程的开始

借用黄轩在网易云音乐2020毕业音乐会上说的一段话“我们欢迎变化,但是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加珍视那些不变的东西呢?比如理想,对内心,对信念的坚持。我们可以选择,在繁华的世界做一颗顽石。”

往年,一到毕业季,懵懵懂懂步入社会,参加工作。最后,为了工作,为了生存,舍弃当初的理想、信念。几年后,由小鲜肉变成油腻大叔,天鹅变烧鹅,青春逼人的气息变得麻木疲惫。然,生活和工作依然亚历山大,无法平衡。

在云楼SOHO办公,不必远走他乡才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拿到心仪的offer;不必离开父母、朋友、爱人;不需要每日通勤两三小时,挤地铁公交,妆花了发乱了,鞋上脚印醒目。

我们可以从容的6点起床,6:30瑜伽/跑步,8点准备早餐与家人共享,9点一键登录云楼SOHO开启一天的工作。累了,点击虚拟电脑按钮告知同事暂时离开,闭目休息10分钟或喝杯咖啡撸撸猫。

我们也可以在丽江,在四双版纳,在三亚,白天云楼SOHO上班,晚上感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与美好。

甚至,在云楼办公,边工作边环游世界,不成问题。

云楼SOHO上班,10年后,青春逼人依旧,你还是你,不曾改变,唯变的是从学校的象牙塔步入云楼为社会发光发热。

云楼SOHO,场景+流程+沟通互动,激发一段段的职场故事

看到这里,有人会心有疑惑,公司没有现实办公场所,怎么管理人员和运营公司呢?

云楼SOHO由移动微世界历时6年研发,全球*栋“云上办公楼”,赋能企业实现零房租也能办公。员工有自己专属的工位、有独立的总经理/董事长办公室、茶水间、休闲唠嗑区、文化长廊等,使办公有场景,有仪式感;有单独的会议室,使开会有流程;沟通便捷,方式多样,可以直接走过去直接开口说话也可以语音呼叫等。场景+流程+沟通互动,比传统聚集式办公效率更高、企业运营和管理更加便捷高效,同时也激发出一段段的职场故事,有血,有肉。

写在最后,又是一年毕业季。城南花已开,愿君常安好。云楼SOHO祝福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所求如愿,不负韶华不负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