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JD)回港二次上市,旗下主要app数据一览

京东整个企业的总体用户规模这几年总体处于上涨态势,
2020-07-16 10:03 · 互联网     

京东整个企业的总体用户规模这几年总体处于上涨态势,尽管跟其他一些互联网公司相比增速并不快,但以京东的体量来说,已经相当值得肯定。

从极光iAPP上的数据看,京东整体的月均日活用户规模从2018年初的3500万增长到了2020年5月的5300万,增幅超过50%。

从业务板块分布来看,京东最核心的移动购物板块占据了超过97%的用户比例,显示出京东对于这块业务的高度依赖。

京东渗透率前10的app产品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京喜这个app。它以1.6%的渗透率,实现了超过500万的活跃用户规模,超过了京东app的10%。显示出非常强大的用户粘性。

这个产品是京东推出的用以对抗拼多多的社交电商平台。从iAPP的DAU数据看出,京东在618期间针对京喜做了重点的推广,618结束之后,活跃用户数也跟着下降了。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值得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