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泰杯”二季度榜单火热出炉, CTA策略组夺冠选手连续上榜!

2020年二季度,整体来看,资本市场表现是超出市场预期的。
2020-07-22 09:34 · 网络     

2020年二季度,整体来看,资本市场表现是超出市场预期的。上证综指、深圳成指、创业板、分别上涨 8.52%%、20.58%、30.25%。一方面得益于我国对疫情防控的成效,在疫情发生初期果断采取正确的防控措施,在较短时间内将疫情影响降至*,二季度以来复工复产加速推进;另一方面,二季度以来全球主要经济体均采取了降准降息等宽松货币政策,市场流动性充裕。

行业板块方面,二季度,科技、消费等多数板块继续回升。申万一级行业中,涨幅前五的行业为休闲服务、电子、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和传媒,涨幅分别达到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有建筑装饰、纺织服装、采掘、银行和农林牧渔。 5 月中美摩擦的加剧,美国对中国科技企业的限制,导致了市场短期的波动,但另一方面半导体、芯片制造国内替代逐渐向上游设备和材料环节传导,电子行业普遍上涨。二季度 A 股主要指数的量能环比有明显下降。

从融智八大私募策略来看,据不完全统计,6月份融智八大策略指数全部为正收益其中股票策略指数单月涨幅10.51%,在八大策略中*,大幅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其次是宏观策略指数,单月收益8.84%仅次于股票策略。排名第三的是复合策略指数,单月上涨6.53%。

由恒泰证券主办,私募排排网协办的“恒泰杯”私募实盘大赛已于2020年4月20日启动,本次大赛是恒泰证券联合私募排排网倾力打造、强势推出的一项全国性大型私募实盘比赛。大赛以“科技赋能,链接财富”为主旨,整体活动贯穿全年,旨在扩大恒泰证券与优秀私募基金的交流互通,帮助具有成长型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提升市场关注度,打造业内良好口碑,拓展基金募集渠道。截至目前,共有682家管理人旗下的1198只产品报名参赛。

根据投资策略的不同,参与“恒泰杯”私募实盘大赛的产品被分为股票策略、CTA策略、相对价值&复合策略三大类别进行比拼。根据二季度的产品收益表现来看,所有参赛私募产品的二季度平均收益为11.83%,其中,股票策略平均收益11.69%、CTA策略平均收益12.00%、相对价值&复合策略平均收益11.77%。

二季度,“恒泰杯”私募实盘大赛三大类别平均收益率具体如下表:

1_副本.jpg

各策略榜单针对不同策略类型的私募基金采用不同的业绩评价指标和权重,综合考虑各参赛产品的当月收益指标、风险指标、年化收益率、*回撤、夏普比率、索提诺比率等进行评分排名。

云溪基金的参赛产品“雨山寻牛1号”取得股票策略组综合*。云溪基金成立于2016年2月,公司投研团队由国内医药、消费投资领域资深专家和具有多年公募、私募基金管理经验的基金经理组成。核心团队历经20年的海内外市场磨砺,在全球及中国的医药、消费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

孚盈投资的参赛产品“孚盈香草一号”在CTA策略组综合*。值得注意的是,此产品在 “恒泰杯”私募大赛该类策略5月份的激烈比拼中也夺得了冠军。

孚盈投资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国内二级市场投资,交易团队主要成员积累了具有10余年的证券交易、商品交易经验,擅长基本面投资方法,对基本面的分析有独到和深刻的见解,以中长线投资为主,形成一套完善的投资体系,并获得了长期稳定高效的投资回报率。

鑫然投资的参赛产品“鑫然淳真1号” 在相对价值&复合策略策略组综合*。鑫然投资成立于2015年,成立以来业绩良好,整体规模接近5亿。坚持以价值&成长投资为基本原则,注重安全边际,以用扎实的投研功底和专业的投资能力为客户带来*收益为目标。

经过4、5、6月的角逐,二季度股票策略、CTA策略、相对价值&复合策略组排名前十的私募基金产品具体如下:

2_副本.jpg3_副本.jpg4_副本.jpg

“恒泰杯”私募实盘大赛旨在扩大与优秀私募基金的交流互通,为参赛私募管理人提供一个广泛、高端的展示自我管理水平和综合能力的竞技平台。为给予有潜力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以支持及激励,大赛还将视参赛机构情况设置奖项,并根据参赛产品的综合得分进行奖励,本次私募实盘大赛特设多重大奖及权益,为私募管理人及恒泰证券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优质服务和发展机遇。

上榜季度榜单的私募管理人,可享有资金支持、产品代销白名单、恒泰管理人平台展示、私募排排及多家主流自媒体宣传报道、专场高端客户策略报告会。对于上榜年度榜单的绩优管理人,还将会有年度颁奖盛典、资金支持、高端理财沙龙、私募排排及多家主流自媒体宣传报道、入围恒泰战略合作伙伴、邀请参与高端策略报告会等多重优质权益。

如需查看完整版业绩,请登录恒泰证券或私募排排网官网,关注恒泰证券“恒泰杯”私募实盘大赛!本次大赛将从4月20日持续至12月,期间均可报名参赛,2020年12月还将举行私募大赛颁奖&私募峰会。

报名参赛可通过以下方式:

方式1:通过恒泰证券官网报名

方式2:通过H5报名

方式3:通过私募排排网官网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